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看到現在的起Q讓人不勝唏噓, 今年起Q最大變動就是走了綠茶 其他成員班底幾乎是都還在啦! 所以來探討一下到底教練影響有多大吧? 如果Domo去了閃電狼 是否一樣能打出這個成績呢?雖然很多人說起Q沒熱情了 老屁股一 堆之類,但其實這都建立在輸比賽的狀況下!要是一直贏誰會被檢討... 所以真的戰馬去就會讓起Q贏?還是讓Cyo帶領閃電狼一樣能全勝LMS? 對了 說到這 我先去躲廁所了 換了風哥還是一樣垃圾的J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01.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70937.A.BD2.html
KusoJontaro : 現在都幾點了你才要去廁所 沒位置了好嗎 08/12 18:50
crocker : 當然是先有蛋 恐龍蛋也是蛋啊 08/12 19:10
layu19920414: 雞生的蛋還是生出蛋的雞是雞蛋 08/12 19:22
layu19920414: 定義這個 就有解答惹 08/12 19:22
wsxwsx : 已經證實是先有蛋了 08/12 19:44
point149ptt : 始祖鳥 08/12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