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反正AHQ已經墊底了,現在又輸掉一盤 不如讓西門打中路,然後選西門main角 甚至可以五路都選main角,反正就是無視meta 走個main角流 以前AHQ強的時候不也都無視meta,只玩main角的 現在都季末了,走到這步也沒其他招能用,倒不如就試試看阿 AHQ的後勤要不要考慮一下?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2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73280.A.BA4.html
i689tw : 不想贏就不要贏 08/12 19:28
mHRUed : 好了拉 輸了嗎== 08/12 19:28
yoshro : 好了啦 08/12 19:29
Lattecafem : 輸了把粉絲的夢徹底打碎 你要負責嗎== 08/12 19:29
jschen01711 : Ziv main角是哪隻阿 08/12 19:29
qwe00489 : ecs慢慢選吧 ^ ^ 08/12 19:29
ps7720 : 只要DOMO在西門就別想去中路 08/12 19:29
greenYoshi : 天馬變成死馬已是事實 08/12 19:29
kevin0319pig: main角拿出來還輸就怪版本不對嗎 08/12 19:29
jeff860109 : 1001招 == 每次都想賽 08/12 19:30
blazewings : ziv可以選單殺marin的瑞斯叔叔? 08/12 19:30
qazws931 : 西門JG有a粉檢討WAKO...西門中a粉檢討導師...他們要 08/12 19:30
qazws931 : 怎麼招生 08/12 19:30
Kennedy08 : 選選看阿 全main再輸就看能多可悲 08/12 19:31
TWidpd : 選main還輸怎麼辦 我現在出門都找不到空的廁所能用= 08/12 19:31
newgpx : 現在是死馬沒錯 但後勤沒打算要醫 AHQ後勤爛爆了 08/12 19:31
jeff860109 : 現在的ziv只有被單殺的分了啦 好了啦a粉 08/12 19:31
newgpx : 春季爛到夏季 還越來越爛 08/12 19:33
tsai0614 : 輸了 不就是 技不如人嗎? main角流 不就沒招時用 08/12 19:33
Harute : 西門中路你是要A粉找導師當戰犯嗎 08/12 19:34
linevelyn : 樓上 他好幾波戰犯了 不用西門上好嗎XD 08/12 19:35
ice175848 : 後勤要做啥 ahq後勤做了啥 有人可以報告一下嗎 08/12 19:42
fnb10803 : 有DOMO神奇BP在 一定是 使用同行 升降賽 08/12 19:45
bij831 : 升降再出大招,不急 08/12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