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一如既往的AHQ又輸了 不過還是要理性檢討一下 到底這場AHQ的鍋要由誰來背 這場到底是誰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58.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76987.A.8AC.html
haha98 : wako不帶重擊 後勤不叫wako帶重擊 是wako和後勤的鍋 08/12 20:29
as6633208 : 小安、導師 這兩個很雷 08/12 20:30
aa6300158 : 拉雞下路 08/12 20:30
wai0806 : wako沒重擊到巴龍== 08/12 20:30
baka1412 : 西門 08/12 20:30
liaoalan : 貝貝吧 08/12 20:30
reddeath106 : 中路不是西門 08/12 20:30
lrocwin1997 : 西門 08/12 20:31
coco841027 : 導師 08/12 20:31
Satoman : 超競 08/12 20:32
fnb10803 : 除了ZIV 其他都很是 08/12 20:33
Ditan : 真的看不出首搶魔甘娜的價值在那 08/12 20:34
GA2006165027: 覺得是下路雙人組,中期去上路和中路送頭 08/12 20:38
dead11 : 整隊從資方後勤選手粉絲都一樣棒 是要抓什麼啦 08/12 20:39
windsson : 夜夜也超雷的~魔甘玩超爛 08/12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