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ha98 : wako不帶重擊 後勤不叫wako帶重擊 是wako和後勤的鍋 08/12 20:29
推 as6633208 : 小安、導師 這兩個很雷 08/12 20:30
噓 aa6300158 : 拉雞下路 08/12 20:30
推 wai0806 : wako沒重擊到巴龍== 08/12 20:30
→ baka1412 : 西門 08/12 20:30
推 liaoalan : 貝貝吧 08/12 20:30
噓 reddeath106 : 中路不是西門 08/12 20:30
→ lrocwin1997 : 西門 08/12 20:31
推 coco841027 : 導師 08/12 20:31
推 Satoman : 超競 08/12 20:32
→ fnb10803 : 除了ZIV 其他都很是 08/12 20:33
推 Ditan : 真的看不出首搶魔甘娜的價值在那 08/12 20:34
推 GA2006165027: 覺得是下路雙人組,中期去上路和中路送頭 08/12 20:38
推 dead11 : 整隊從資方後勤選手粉絲都一樣棒 是要抓什麼啦 08/12 20:39
推 windsson : 夜夜也超雷的~魔甘玩超爛 08/12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