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ECS隊伍應該在瑟瑟發抖吧 我們恐怖的赤色天馬AHQ 現在要強烈衝擊ECS升降賽了 在LMS一個被虐的那麼慘 還好 在ECS應該可以虐一波讓選手回歸信心吧 DOMO這步棋佈了那麼久 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54.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77003.A.53F.html
zaqwsxjason : 慶! 08/12 20:30
greenYoshi : 天馬當死馬醫,厲害啦、你的Domo 08/12 20:30
asd316296 : DOMO痛的領悟 08/12 20:30
mikoto1007 : 世界賽----->升降賽 08/12 20:30
dogayo : 幸好有留升降賽Faker 穩穩的 08/12 20:30
Xaosmd1108 : 升降賽門神 08/12 20:30
iam30719 : 4射天馬 老8逆襲 強勢問鼎冠軍賽 08/12 20:30
Almon : 難怪要簽升降賽faker 08/12 20:31
hellyhappt : 傳來賀電 08/12 20:32
fnb10803 : 爽 08/12 20:34
Justy0615 : 下去!!!! 08/12 20:34
pulleyjula : 普天同慶 08/12 20:34
johnny811025: 爽 08/12 20:34
aoc7175 : 一堆麵包 08/12 20:35
rmp910425 : 偶~DOMO痛DER靈物屋五~ 08/12 20:35
ab840808 : XDD 08/12 20:36
shuttttt33 : 天馬當死馬醫XD 08/12 20:36
qwe00489 : 主場來了 wako想秀去ecs秀 08/12 20:37
y35246357468: 不然你覺得他們幹嘛買wako 08/12 20:37
bear15328 : XDDD 爽 08/12 20:37
AHQJOE : 笑死 08/12 20:37
Lattecafem : 後勤真的是先知== 已經算到了這一步 先買了WAKO 08/12 20:38
vladimir798 : 爽 電競毒瘤下去囉 08/12 20:46
rp20031219 : 是誰在比賽臺上! 08/12 20:49
linear5566 : 幹笑死天馬當死馬醫 08/12 20:52
ppyou123 : XDDD 08/12 20:55
j8416238 : 挖扣開始暖暖身子 準備屌虐 08/12 22:26
opqr24680 : 哈哈哈 08/13 01:20
PeNiZHiT : 下步就是簽yo教練了 08/13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