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qwsxjason : 慶! 08/12 20:30
→ greenYoshi : 天馬當死馬醫,厲害啦、你的Domo 08/12 20:30
推 asd316296 : DOMO痛的領悟 08/12 20:30
推 mikoto1007 : 世界賽----->升降賽 08/12 20:30
推 dogayo : 幸好有留升降賽Faker 穩穩的 08/12 20:30
推 Xaosmd1108 : 升降賽門神 08/12 20:30
→ iam30719 : 4射天馬 老8逆襲 強勢問鼎冠軍賽 08/12 20:30
推 Almon : 難怪要簽升降賽faker 08/12 20:31
→ hellyhappt : 傳來賀電 08/12 20:32
→ fnb10803 : 爽 08/12 20:34
→ Justy0615 : 下去!!!! 08/12 20:34
推 pulleyjula : 普天同慶 08/12 20:34
推 johnny811025: 爽 08/12 20:34
推 aoc7175 : 一堆麵包 08/12 20:35
推 rmp910425 : 偶~DOMO痛DER靈物屋五~ 08/12 20:35
推 ab840808 : XDD 08/12 20:36
推 shuttttt33 : 天馬當死馬醫XD 08/12 20:36
→ qwe00489 : 主場來了 wako想秀去ecs秀 08/12 20:37
推 y35246357468: 不然你覺得他們幹嘛買wako 08/12 20:37
推 bear15328 : XDDD 爽 08/12 20:37
推 AHQJOE : 笑死 08/12 20:37
推 Lattecafem : 後勤真的是先知== 已經算到了這一步 先買了WAKO 08/12 20:38
推 vladimir798 : 爽 電競毒瘤下去囉 08/12 20:46
推 rp20031219 : 是誰在比賽臺上! 08/12 20:49
推 linear5566 : 幹笑死天馬當死馬醫 08/12 20:52
推 ppyou123 : XDDD 08/12 20:55
推 j8416238 : 挖扣開始暖暖身子 準備屌虐 08/12 22:26
推 opqr24680 : 哈哈哈 08/13 01:20
推 PeNiZHiT : 下步就是簽yo教練了 08/13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