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ECS的隊伍可能會對上AHQ 五分之四的AHQ 配上一直以來豐富的出國經驗 預計會是一場大虐殺 這樣一面倒的比賽可能不會好看到哪 光上路被Ziv強行開通 認真安JINX一個Bang五個 小夜夜鎖鏈康妮追魂鉤 隨便都可以想到一百種虐ECS上來隊伍的方式 這樣很不容易獲得升降賽資格的ECS隊伍是不是很雖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10.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77145.A.D7F.html
hoe1101 : 還好吧應該互有往來 08/12 20:32
hellyhappt : 就不要連升降都出包喔 08/12 20:33
mHRUed : 還有WAKER 08/12 20:33
nadleeh : 是的,有waker就夠虐了 08/12 20:33
miarika123 : 還要面對升降賽faker 我不知道怎麼輸== 08/12 20:33
tom501062003: 你怎麼知道不是運氣很好可以虐老牌戰隊 08/12 20:33
bravo150900 : 說不定還打輸 08/12 20:33
yckuanlk : 我覺得不是五分之四的AHQ很可怕 是那個五分之一的 08/12 20:33
jschen01711 : WAKO準備開秀 08/12 20:33
Chantaljones: 還有Waker 一秀五 08/12 20:33
expup : ecs就是afr二隊阿 好期待喔 08/12 20:33
Kennedy08 : 多年拿不到LMS冠軍沒差 即將勇奪ECS冠軍 08/12 20:33
yckuanlk : 升降賽王者...才是真正令人畏懼的... 08/12 20:33
biubiu128 : 就不要輸給lbb 那隊 不然就好笑了 08/12 20:33
joewang6 : A隊用什麼鬼套路的套路打會不會比較容易贏 08/12 20:33
lrocwin1997 : 對面中路是升降賽之王 怎麼贏 08/12 20:33
gaym19 : waker熱身了 08/12 20:34
haha98 : 明年六督可以開秀 08/12 20:34
zxcv820421 : #升降賽冠軍 #FW拿過嗎 #輸贏都精彩 08/12 20:34
sal60614 : 準備被LBB逆襲吧,下去! 08/12 20:34
a1773042 : 還有升降賽faker 和超競優良導師 08/12 20:35
fnb10803 : 要是輸就更好笑了 08/12 20:36
CTHsieh : 有升降賽王者。穩到不行。 08/12 20:37
jzzy : AFR二隊都能拿AHQ來虐菜了 08/12 20:37
qwe00489 : 復仇者要來復仇了 龍笨笨送他們下去 08/12 20:38
shuttttt33 : 就不要AHQ輸掉== 08/12 20:39
shuten : 升降賽之神waker 穩 08/12 21:22
Water0823 : lbb送前東家下去啦 08/13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