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e1101 : 還好吧應該互有往來 08/12 20:32
→ hellyhappt : 就不要連升降都出包喔 08/12 20:33
→ mHRUed : 還有WAKER 08/12 20:33
→ nadleeh : 是的,有waker就夠虐了 08/12 20:33
→ miarika123 : 還要面對升降賽faker 我不知道怎麼輸== 08/12 20:33
→ tom501062003: 你怎麼知道不是運氣很好可以虐老牌戰隊 08/12 20:33
推 bravo150900 : 說不定還打輸 08/12 20:33
→ yckuanlk : 我覺得不是五分之四的AHQ很可怕 是那個五分之一的 08/12 20:33
→ jschen01711 : WAKO準備開秀 08/12 20:33
推 Chantaljones: 還有Waker 一秀五 08/12 20:33
→ expup : ecs就是afr二隊阿 好期待喔 08/12 20:33
→ Kennedy08 : 多年拿不到LMS冠軍沒差 即將勇奪ECS冠軍 08/12 20:33
→ yckuanlk : 升降賽王者...才是真正令人畏懼的... 08/12 20:33
→ biubiu128 : 就不要輸給lbb 那隊 不然就好笑了 08/12 20:33
→ joewang6 : A隊用什麼鬼套路的套路打會不會比較容易贏 08/12 20:33
推 lrocwin1997 : 對面中路是升降賽之王 怎麼贏 08/12 20:33
推 gaym19 : waker熱身了 08/12 20:34
推 haha98 : 明年六督可以開秀 08/12 20:34
推 zxcv820421 : #升降賽冠軍 #FW拿過嗎 #輸贏都精彩 08/12 20:34
推 sal60614 : 準備被LBB逆襲吧,下去! 08/12 20:34
→ a1773042 : 還有升降賽faker 和超競優良導師 08/12 20:35
→ fnb10803 : 要是輸就更好笑了 08/12 20:36
推 CTHsieh : 有升降賽王者。穩到不行。 08/12 20:37
→ jzzy : AFR二隊都能拿AHQ來虐菜了 08/12 20:37
→ qwe00489 : 復仇者要來復仇了 龍笨笨送他們下去 08/12 20:38
推 shuttttt33 : 就不要AHQ輸掉== 08/12 20:39
→ shuten : 升降賽之神waker 穩 08/12 21:22
推 Water0823 : lbb送前東家下去啦 08/13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