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目前LMS的前四名隊伍的中路選手 maple uniboy cyeol wuji 都有打過個人屌秀對面的局 想請問一下,wako在AHQ有沒有打過這種開秀過的局? 還是說AHQ給wako的指令是不需要開秀,只需要打穩即可? 我比賽看得少,所以就來問問大家有沒有印象? 有沒有wako開秀的八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2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78448.A.258.html
ilove640 : 雷茲1秀9 08/12 20:54
ch710181 : 下一盤 08/12 20:54
snoe1119 : 升降賽 08/12 20:54
expup : 有喔 升降賽的時候 已經預約了 08/12 20:54
greenYoshi : 雷茲靈車 08/12 20:54
x710142857 : 之前Wako的柔伊有一場蠻carry的,但還是輸了。 08/12 20:54
energyy1104 : 沒有要你們打穿對面 我們只需要農 08/12 20:54
a8330028 : 印象中是春季第一場 之後就沒了 08/12 20:54
smith12345 : 在XG打贏FW 08/12 20:55
jzzy : 沒有 從春季到今天 沒有一場開秀的 08/12 20:55
moneychen : 雷茲真的猛 08/12 20:55
lrocwin1997 : 準備了 08/12 20:55
zxcv820421 : 那臭嘴夜有嗎 08/12 20:55
yumin88889 : Ecs秀翻天,敬請期待 08/12 20:55
kelosh22 : Ziv今年有秀過哪一盤? 08/12 20:56
peter28222 : 他現在有廣大A黑罩 勸你別亂黑喔^^ 08/12 20:56
rappig : 對他的印象就是在XG時的飛機 打爆FW 08/12 20:57
TS28 : 第一場挖 版上搜尋 大家那時都在吹捧^^ 08/12 20:57
s32244153 : 前面再秀都一樣 後面不是神隱就是理智斷線屌送一波 08/12 20:58
rochiou28 : 我對他的印象幾乎都是關鍵被抓的時候 08/12 20:58
rp20031219 : 我只記得他在XG有場庫奇好像蠻秀的 08/12 20:59
zeroBB : ziv有秀過grx喔。不要亂黑 08/12 20:59
Kennedy08 : 臭嘴葉在球女前面金人很秀阿 ziv某場狂死的達叔也是 08/12 20:59
s32244153 : 跟他在前一隊時的表現幾乎一模一樣 08/12 20:59
Kennedy08 : 秀到不行呢 08/12 20:59
sm999222 : 有啊 很多場吧= = 秀翻隊友 你都沒注意看==? 08/12 21:00
shyshyan : 好像開賽前面幾場有稍微秀過 不過不是打前段班 沒 08/12 21:01
shyshyan : 了 08/12 21:01
maybebabe : ZZD這季爛得跟屎一樣還怕別人黑喔 08/12 21:01
sm999222 : 跟小夜夜一起把隊友秀起來 你跟我說沒秀? 08/12 21:01
kducky : ahq處女秀 08/12 21:04
CKBrown : 又還沒打升降是要怎秀,升降waker 08/12 21:05
ap9xxx : 一秀九 最可怕那種 08/12 21:07
LargeLanPa : 就是爛 沒甚麼好說的 08/12 21:09
sunny1392 : 上半季開季首戰 打hka 吧 08/12 21:12
fnb10803 : 雷茲那個開大金人賣隊友真的秀 08/12 21:28
zxcvb4106 : Ziv 也很坑啊 別硬要甩鍋 08/12 21:33
pudd001 : 春季第一場 我印象深刻 08/12 22:05
jacky77437 : 升降賽超秀的好不好 08/12 22:12
pottr50911 : 我相信 升降賽!! 08/12 22:44
tfoxboy : 升降賽張遼 08/12 22:45
tsaiss : 整串笑死 08/12 23:23
kunxue0320 : 升降賽highlight直接播起來 08/12 23:30
jack250802 : 不要扯到faker 丟臉 08/13 01:43
yyy123456789: XG vs FW 那個飛機炸彈包 08/13 02:20
Water0823 : 你把糖果放在哪? 08/13 09:48
fup6456 : 雷茲 那個手速之快 怕 08/1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