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640 : 雷茲1秀9 08/12 20:54
推 ch710181 : 下一盤 08/12 20:54
推 snoe1119 : 升降賽 08/12 20:54
→ expup : 有喔 升降賽的時候 已經預約了 08/12 20:54
推 greenYoshi : 雷茲靈車 08/12 20:54
推 x710142857 : 之前Wako的柔伊有一場蠻carry的,但還是輸了。 08/12 20:54
推 energyy1104 : 沒有要你們打穿對面 我們只需要農 08/12 20:54
→ a8330028 : 印象中是春季第一場 之後就沒了 08/12 20:54
推 smith12345 : 在XG打贏FW 08/12 20:55
噓 jzzy : 沒有 從春季到今天 沒有一場開秀的 08/12 20:55
推 moneychen : 雷茲真的猛 08/12 20:55
推 lrocwin1997 : 準備了 08/12 20:55
推 zxcv820421 : 那臭嘴夜有嗎 08/12 20:55
推 yumin88889 : Ecs秀翻天,敬請期待 08/12 20:55
噓 kelosh22 : Ziv今年有秀過哪一盤? 08/12 20:56
噓 peter28222 : 他現在有廣大A黑罩 勸你別亂黑喔^^ 08/12 20:56
推 rappig : 對他的印象就是在XG時的飛機 打爆FW 08/12 20:57
噓 TS28 : 第一場挖 版上搜尋 大家那時都在吹捧^^ 08/12 20:57
→ s32244153 : 前面再秀都一樣 後面不是神隱就是理智斷線屌送一波 08/12 20:58
推 rochiou28 : 我對他的印象幾乎都是關鍵被抓的時候 08/12 20:58
推 rp20031219 : 我只記得他在XG有場庫奇好像蠻秀的 08/12 20:59
推 zeroBB : ziv有秀過grx喔。不要亂黑 08/12 20:59
推 Kennedy08 : 臭嘴葉在球女前面金人很秀阿 ziv某場狂死的達叔也是 08/12 20:59
→ s32244153 : 跟他在前一隊時的表現幾乎一模一樣 08/12 20:59
→ Kennedy08 : 秀到不行呢 08/12 20:59
推 sm999222 : 有啊 很多場吧= = 秀翻隊友 你都沒注意看==? 08/12 21:00
推 shyshyan : 好像開賽前面幾場有稍微秀過 不過不是打前段班 沒 08/12 21:01
→ shyshyan : 了 08/12 21:01
噓 maybebabe : ZZD這季爛得跟屎一樣還怕別人黑喔 08/12 21:01
→ sm999222 : 跟小夜夜一起把隊友秀起來 你跟我說沒秀? 08/12 21:01
→ kducky : ahq處女秀 08/12 21:04
噓 CKBrown : 又還沒打升降是要怎秀,升降waker 08/12 21:05
推 ap9xxx : 一秀九 最可怕那種 08/12 21:07
推 LargeLanPa : 就是爛 沒甚麼好說的 08/12 21:09
推 sunny1392 : 上半季開季首戰 打hka 吧 08/12 21:12
→ fnb10803 : 雷茲那個開大金人賣隊友真的秀 08/12 21:28
噓 zxcvb4106 : Ziv 也很坑啊 別硬要甩鍋 08/12 21:33
推 pudd001 : 春季第一場 我印象深刻 08/12 22:05
推 jacky77437 : 升降賽超秀的好不好 08/12 22:12
推 pottr50911 : 我相信 升降賽!! 08/12 22:44
推 tfoxboy : 升降賽張遼 08/12 22:45
推 tsaiss : 整串笑死 08/12 23:23
推 kunxue0320 : 升降賽highlight直接播起來 08/12 23:30
噓 jack250802 : 不要扯到faker 丟臉 08/13 01:43
噓 yyy123456789: XG vs FW 那個飛機炸彈包 08/13 02:20
噓 Water0823 : 你把糖果放在哪? 08/13 09:48
推 fup6456 : 雷茲 那個手速之快 怕 08/1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