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AHQ每個都是公務員心態 都已經沒有 熱忱了 繼續墊底也沒有甚麼獎金可是 如果去了ECS就可以參加我們的六都了 以他們這種職業級的水平什麼台服高端 退役選手通通屌虐 輕輕鬆鬆就120w 入手 AHQ是不是計畫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79292.A.FAA.html
greenYoshi : #天馬當死馬醫 08/12 21:08
jschen01711 : 想拿六都冠軍有沒有先問過我大JT 08/12 21:08
s32244153 : 明年就能看AHQ大戰丁PA 夢回S4 08/12 21:09
YoungLAN : 120萬扣掉稅金一人才分幾萬 房租都不夠 08/1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