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hkachan (空白)
看板LoL
標題[閒聊] AHQ是不是計畫通?
時間Sun Aug 12 21:08:10 2018
如題
AHQ每個都是公務員心態 都已經沒有
熱忱了 繼續墊底也沒有甚麼獎金可是
如果去了ECS就可以參加我們的六都了
以他們這種職業級的水平什麼台服高端
退役選手通通屌虐 輕輕鬆鬆就120w
入手 AHQ是不是計畫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79292.A.FAA.html
推 greenYoshi : #天馬當死馬醫 08/12 21:08
噓 jschen01711 : 想拿六都冠軍有沒有先問過我大JT 08/12 21:08
推 s32244153 : 明年就能看AHQ大戰丁PA 夢回S4 08/12 21:09
推 YoungLAN : 120萬扣掉稅金一人才分幾萬 房租都不夠 08/1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