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大家口口聲聲說AHQ的後勤很爛,一定要換掉 可是問題是,後勤能換誰? 現在的AHQ可是墊底隊伍,哪個後勤敢接一個墊底隊伍? S8開賽前,AHQ是個能進軍世界賽的隊伍 用此名聲才招攬到當初是最佳後勤的DOMO欸 不要說DOMO現在很爛什麼的 S7那時候的表現,他確實有資格拿這個名聲 也沒人能預料S8最後會走到這個地步 現在的AHQ,一個衝擊ECS的爛隊 優秀的後勤不會想接的啦,看當初風哥不就說不可能考慮AHQ了嗎 AHQ現在的名聲和名次,要招攬到新的後勤 也只能招攬到新人,或是比較不好的 好的根本不可能會想來吧 總之,AHQ要換後勤的話,試問有哪個後勤敢接AHQ?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2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081196.A.441.html
shuttttt33 : yo 08/12 21:40
guardyo : 史總 08/12 21:40
ERUITHKL : 扣馬 08/12 21:41
※ 編輯: algebraic (118.169.227.117), 08/12/2018 21:41:45
taeyeon09 : 用錢砸阿 一年一億三星 SKT的教練都爬來了 08/12 21:41
taeyeon09 : 沒錢就下去 08/12 21:42
EMSOK : 先擔心中資爸爸要不要繼續玩吧 08/12 21:42
taeyeon09 : 有錢什麼買不到 08/12 21:43
qazws931 : 尊嚴、自信,還有心愛的女人 08/12 21:45
taeyeon09 : 至少教練可以 08/12 21:47
shanyi999 : 買不到一定是錢不夠而已 08/12 21:47
qazxsw123 : 風哥都趕接JT了 08/12 21:47
qazxsw123 : 敢啦幹 08/12 21:48
vig077 : 他們爛在只會用老屁股 不思進取 08/12 22:19
kikiki9527 : 誰不敢接? 帶起來就出名 帶不起來還是爽賺 08/12 23:14
ap9xxx : ..這季就號稱資金變多的 新光的花完了還不是只這樣 08/12 23:19
fnb10803 : 國棟 誰敢送頭 就先爆鼻樑 08/12 23:38
ParuruChan : 史瓜 08/13 00:09
ddd852 : yo 08/13 00:30
class70635 : 你接 08/13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