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jaymechen : 工蝦小= =08/14 04:43
噓 GuJiCing : 一股菜味08/14 04:44
推 YaLingYin : 大魯閣打擊場08/14 04:45
→ MarkeleFultz: 這種廢文該桶了08/14 04:47
→ blastGG : 討厭 有聲音= =08/14 04:57
推 ilove640 : 腳步踏起來啊 手再繼續甩嘛08/14 05:06
推 necotume : 給你方便當隨便啊08/14 05:17
→ Nm025 : 預備 唱08/14 06:29
→ arcc : 你可以選嘉文然後被人家電幾次就知道要怎麼應對了08/14 06:31
推 ck2oliver5 : 這首還不錯啊08/14 06:52
學這麼多首 這首真的排前幾
推 arrenwu : 手不會貼好?08/14 06:54
→ as55665615 : 頭可斷08/14 07:04
推 god829 : 血可淌08/14 07:18
推 krokopaja : 你各位啊08/14 07:29
推 Mochy : 484剛出來啊,不對我記得現在就有一批在裡面08/14 07:51
退很久了辣幹
→ ilovesola : 這首歌詞我覺得很87,要人立志上戰場去死的? 當然08/14 08:02
→ ilovesola : 要生還才是最好吧?08/14 08:02
就是做不到才要唱阿
跟雄壯威武嚴肅剛直一樣
推 hsiehhsing : 皇民:08/14 08:18
※ 編輯: yoyoyin0119 (172.56.35.73), 08/14/2018 08:18:54
推 tom501062003: 妳各位爾後再讓我看到這種文章 全中隊洞八 有沒有問 08/14 08:19
→ tom501062003: 題 08/14 08:19
噓 trayman : 菜 08/14 08:22
推 yufarn76 : 你484在看延禧攻略 08/14 08:49
推 pongbao : 唱出勝利樂章 08/14 09:14
推 ddijk : 幹 大旱拉 08/14 09:25
推 HsinXuRious : 班長在這邊跟你做個機會教育啊 08/14 09:26
推 tomlee1130 : 風雲起 山河動 預備 唱 08/14 09:57
推 kaiting00 : 比較喜歡上刺刀那首 08/14 10:26
推 abc127845 : 唱出勝利樂章~ 08/14 10:42
推 Valentine520: 馬的果汁機好爽 08/14 18:30
噓 Esolider : 剛退伍? 08/15 03:52
噓 bling127 : 一股菜味 08/15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