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其實 我一直不太會打嘉文四世 上路碰到他 他EQ一下 金戈揮動耀日月 再接一個R 鐵騎奔騰撼山崗 有控制有位移 一套又超痛 到底該怎麼打阿== 討論一下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87.3.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192528.A.95D.html
jaymechen : 工蝦小= =08/14 04:43
GuJiCing : 一股菜味08/14 04:44
YaLingYin : 大魯閣打擊場08/14 04:45
MarkeleFultz: 這種廢文該桶了08/14 04:47
blastGG : 討厭 有聲音= =08/14 04:57
ilove640 : 腳步踏起來啊 手再繼續甩嘛08/14 05:06
necotume : 給你方便當隨便啊08/14 05:17
Nm025 : 預備 唱08/14 06:29
arcc : 你可以選嘉文然後被人家電幾次就知道要怎麼應對了08/14 06:31
ck2oliver5 : 這首還不錯啊08/14 06:52
學這麼多首 這首真的排前幾
arrenwu : 手不會貼好?08/14 06:54
as55665615 : 頭可斷08/14 07:04
god829 : 血可淌08/14 07:18
krokopaja : 你各位啊08/14 07:29
Mochy : 484剛出來啊,不對我記得現在就有一批在裡面08/14 07:51
退很久了辣幹
ilovesola : 這首歌詞我覺得很87,要人立志上戰場去死的? 當然08/14 08:02
ilovesola : 要生還才是最好吧?08/14 08:02
就是做不到才要唱阿 跟雄壯威武嚴肅剛直一樣
hsiehhsing : 皇民:08/14 08:18
※ 編輯: yoyoyin0119 (172.56.35.73), 08/14/2018 08:18:54
tom501062003: 妳各位爾後再讓我看到這種文章 全中隊洞八 有沒有問 08/14 08:19
tom501062003: 題 08/14 08:19
trayman : 菜 08/14 08:22
yufarn76 : 你484在看延禧攻略 08/14 08:49
pongbao : 唱出勝利樂章 08/14 09:14
ddijk : 幹 大旱拉 08/14 09:25
HsinXuRious : 班長在這邊跟你做個機會教育啊 08/14 09:26
tomlee1130 : 風雲起 山河動 預備 唱 08/14 09:57
kaiting00 : 比較喜歡上刺刀那首 08/14 10:26
abc127845 : 唱出勝利樂章~ 08/14 10:42
Valentine520: 馬的果汁機好爽 08/14 18:30
Esolider : 剛退伍? 08/15 03:52
bling127 : 一股菜味 08/15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