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只要是脆皮遇到劫 常常一套 甚至半套就被帶走 例如有時候AD連劫都還沒碰到 他一個QEA配電刑 連R都不用開就拜拜 這角色有得克制嗎 謝謝大家 -- 這是我朋友,她運氣很差, 請為她集氣,希望她考試不要一直抽到籤王, 買外食塑膠袋不會再從底下破掉, 不會去西子灣包包還被猴子搶走(拿不回來) https://i.imgur.com/qV5bqc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70.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229858.A.0FD.html
ccc123450 : zed影分身太強08/14 14:58
Justy0615 : 影分 森!08/14 14:58
我很認真問qq ※ 編輯: sunine6488 (101.137.70.116), 08/14/2018 14:59:14
rp20031219 : 每次看到簽名檔就覺得有你當她朋友真好,很關心他08/14 14:59
沒辦法啊 我幸運雖然沒到S 但我也沒常常遇到籤王事件 我去壽山這麼多次沒被猴子搶 他? 我朋友(??? ※ 編輯: sunine6488 (101.137.70.116), 08/14/2018 15:02:22
su4vu6 : 碼表按下去啊08/14 15:01
su4vu6 : 或是出物防阿08/14 15:02
su4vu6 : 或是復活假08/14 15:03
AD第一件復活甲ㄇ ※ 編輯: sunine6488 (101.137.70.116), 08/14/2018 15:04:23
ap9xxx : 找朋友 最好是也會分森的08/14 15:04
那是什麼梗到底 ※ 編輯: sunine6488 (101.137.70.116), 08/14/2018 15:05:42
su4vu6 : 第二件就可以了吧 有慘到第一件就能秒那也很肥了08/14 15:06
那換個問題 正常中路角色 遇到ZED怎麼壓或是怎麼55開 ※ 編輯: sunine6488 (101.137.70.116), 08/14/2018 15:06:49
collie303 : 再搭個阿卡莉無敵 直接把自己的紀錄弄消失08/14 15:08
lrocwin1997 : 人家本體+w+r總共三個 怎麼贏08/14 15:09
su4vu6 : 不知道耶 隨便尻就贏ㄌ 我也不知道為啥08/14 15:09
dpple : 自己也去玩個幾場劫應該滿有幫助08/14 15:10
玩起來沒啥康特感... ※ 編輯: sunine6488 (101.137.70.116), 08/14/2018 15:12:49
su4vu6 : 反正不會處理就ban了 最快 08/14 15:13
WenCisTrans : 在他秒C位前先秒他就好 選我正解 08/14 16:07
jzzy : 月希=超噁心大嘴暴牙妹 月希=超噁心大嘴暴牙妹 08/14 19:02
q123038468 : 劫配潘森+艾希真的無恥 08/15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