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i0806 : 最後一句是被肛到?08/14 15:20
乾 拍謝
推 qk3380888 : 耳ㄡㄝㄜㄜ俄奧惡化恩二08/14 15:21
→ ak69628 : 最後一句是?08/14 15:21
沒事兒沒事兒
※ 編輯: FeiWenKing (111.71.50.255), 08/14/2018 15:22:00
→ ssddff123 : 最後一行能翻譯一下嗎?他們上路死亡數有點高耶08/14 15:21
推 Justice5566 : 總覺得去世界賽又會輸外卡了08/14 15:22
→ ak69628 : 如果他們出國,希望別像去年那樣就好08/14 15:22
→ Justice5566 : uni5去年打不錯 但Kaiwing跟雙子很戳08/14 15:22
推 chuuuck : 沒空討論 現在大家都在森! 樓下支援08/14 15:24
→ c871111116 : 世界賽Gemini又沒打= =08/14 15:25
→ c871111116 : 欸不對 後面有換他上來戳 我記錯了08/14 15:25
推 iamfenixsc : 酒桶SUP掌握度不錯08/14 15:26
→ rp20031219 : uni5去年打很好啊,在其他人都表現超爛的狀況下08/14 15:29
→ rp20031219 : 只有他穩定成長輸出,從那時候就覺得他蠻強的08/14 15:29
→ Justice5566 : uni5世界賽真大腿 但我不看好上中路08/14 15:29
推 MFultz : 亞運有場把Uzi+ming打歪 印象很深刻08/14 15:30
→ c871111116 : Gemini從被阿貴取代後到今年春季很差08/14 15:30
→ Justice5566 : 去年HKA的上中宰制力比今年還好 世界賽還是爆炸08/14 15:30
→ c871111116 : 但我有印象去年IEM Gemini打得還可以08/14 15:30
→ a1216543 : 今年這隻中路還不錯吧 08/14 15:30
→ c871111116 : 我覺得Errsu有比Riris好 但中路難說08/14 15:31
→ Justice5566 : 韓國左二普通吧 在蔡雞聯盟看起來不戳而已 08/14 15:31
→ c871111116 : Cyoel角色不同表現差太多 有點像阿貴 08/14 15:32
→ Justice5566 : Riris去年LMS夏季賽支援超強 Errsu差很多08/14 15:32
推 wai0806 : Uni去年就比小王子強了我自己感覺08/14 15:32
→ Justice5566 : 去年小王子很強耶 -,-08/14 15:32
→ rp20031219 : 阿貴真的很爛= =08/14 15:33
→ Justice5566 : 阿貴就靠一隻科加斯吃透透啊 一堆白痴教練不ban08/14 15:33
→ Justice5566 : Yo死不ban科加斯 搞到去升降賽沒頭路 有夠蠢08/14 15:34
→ rp20031219 : 我對阿貴印象只有不管選啥都被虐的AD,還有重擊沒08/14 15:34
→ rp20031219 : 贏過的JG= H08/14 15:34
→ rp20031219 : *==打太快變=h08/14 15:35
推 mingtotoro : ad一直以來都很穩 不然怎可能從二隊上來08/14 15:38
穩到能和 uzi+ming 對線了耶
※ 編輯: FeiWenKing (111.71.50.255), 08/14/2018 15:40:38
噓 eddy205502 : 去年打輸外卡還出什麼國 不如讓ahq出去 08/14 15:41
→ FeiWenKing : 真的== HKA贏了都不一定精彩 而且還是香港隊伍 08/14 15:46
推 ddijk : Kawing還好啦 偶爾看的出來是想贏才不小心送的 XD 08/14 15:48
→ ak69628 : 軟手貴後來又軟手,唉 08/14 15:51
推 cjy1201 : Uni5一直都蠻強 去年小組賽就他最猛 隊友都在戳 08/14 16:33
→ cjy1201 : 更正 是外圍賽 08/14 16:34
推 howard841013: 油膩5去年在FB前幾場就看得出來操作滿猛的 08/14 17:48
推 a52060207 : riris別了吧… 08/1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