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O~What's up,我是曾經在youtube上被多人批判褒貶不一的AKA.丞軒分析師, 目前沉迷於8.0魔獸世界當中! 曾經是忠實統粉的我也很久沒去看他實況了,現在LOL技術退步那麼多也 沒什麼新鮮的笑點,不是學哥哥不然就是老梗重覆用.... 然後以前優質的雙排/戰隊環節都沒了,現在只會選個JG農整場QQ 玩其它遊戲只會一直抱怨(爐石跟以前ㄧ些工商手遊), 或是連遊戲說明都不看就亂玩然後在那邊怪東怪西, 看他玩單機遊戲我真的不如自己玩= = 結論:偶爾看個精華片段笑笑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59.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294574.A.DFB.html
DiviNeLuke : 我以為去看他台只是為了看聊天室和歐富寶 08/15 09:09
plzza0cats : 看聊天室歐富寶我不如看喇傑== 08/15 09:10
cmw610634 : 前陣子跟jj同時開台人數還有5000up 08/15 09:11
DON3000 : 如果羅傑常開的話 08/15 09:11
cmw610634 : 現在真的不勝唏噓 08/15 09:12
plzza0cats : JJ台也很U值 08/15 09:12
JJ不打LOL時才會看,他打LOL快跟X天神一樣了... 被打爆看就知道穩輸的場還在那邊沒事沒事,這種善良台不是我想要的JJ
amos30627 : 玩其他遊戲都像在糟蹋一樣亂打 08/15 09:15
amos30627 : 所以只能打LOL 結果又在那裡農 08/15 09:15
amos30627 : 統粉也在看歐富寶和小丑而已 08/15 09:17
amos30627 : 幹嘛不慢慢轉型一下 08/15 09:18
之前ㄧ段時間轉型快打還滿成功,CA出不來 下體拳 等等新梗, 可惜玩的角色太過於單一然後又常常被打爆...他自己可能也不是那麼想玩了吧@@
amos30627 : 國動玩得類型就多一點 就算玩得不好還是有效果 08/15 09:20
tenshoufly : 你沒看又說學哥哥??? 08/15 09:21
※ 編輯: jason32320 (118.163.59.84), 08/15/2018 09:31:11
shotgun31239: 昨天 不幫亀狗還想找亀狗上rc講來炒人氣 看了就度 08/15 09:25
shotgun31239: 爛 08/15 09:25
hoe1101 : 昨天進rc還被國動龜狗調侃 08/15 09:26
amig0123 : 沒有支持這個人的必要 他所有的一切只為他自己 08/15 09:33
bluenova : 昨天龜狗有打字開噴吧 08/15 09:34
tthtt60018 : 與其看他玩lol我還比較常看他打快打= = 08/15 09:36
jason60314 : 昨天快打用CA抓跳打逆轉還蠻猛,雖然MATCH還是輸掉 08/15 09:39
jason60314 : 快打本來就專一角色研究吧,之前看他練下忍頭很痛 08/15 09:40
研究練習都是私底下的事情吧...你實況走的就綜藝風格又不是技術為主,玩同一隻角色 應該有ㄧ年了...說實在很膩,而且他選的這隻連段都太單調了= = 連職業選手都會準備 2.3隻角色池了,說"專ㄧ"有點不太恰當。 ※ 編輯: jason32320 (118.163.59.84), 08/15/2018 09:46:00
jason60314 : 快打3500名他撞到比它上面的都很難贏,看起來輸很大 08/15 09:41
jason60314 : 快打也沒成天被打爆,應該是你對他被打爆印象比較深 08/15 09:42
jason60314 : 畢竟他輸起來都是那種大劣,幾乎被無傷打爆那種 08/15 09:43
xwovlllxuite: 被你雷過 08/15 09:59
yangzhe : 職業選手「都」會準備兩三隻角色? 08/15 10:05
yangzhe : 藤村、smug、gachikun:??? 08/15 10:07
amos30627 : 專練一隻也沒差 不過快打玩家太少觀眾看不懂 08/15 10:08
ultradoublez: 可悲小丑 08/15 10:09
Gtokevin5566: 垃圾台 可悲肥豬 08/15 10:19
sa511394 : 講到快打我聽你在豪小 08/15 10:34
抱歉,我不是什麼快打高手 單純是以ㄧ個觀眾的角度來發表感想,說看膩的統粉 也不是只有我ㄧ個,覺得沒什麼好戰的....
chou0955 : JJ打LoL真的不好看 玩其他遊戲不錯 08/15 10:37
JJ以前打職業之前玩LOL很好笑,只是可能實況做久被同化了吧? 我也不是很懂小圈圈 ※ 編輯: jason32320 (118.163.59.84), 08/15/2018 10:48:23
Stabberlol : 不懂裝懂第一名,滾一邊去 08/15 10:52
qoq0o0 : 講快打你知道他關台會打嗎 快打絕大部分只練一隻 08/15 11:29
qoq0o0 : JJ跟以前的差別就是變爛而已 還有他的愛角砍光 08/15 11:30
acegikmp : 不懂快打還是別亂發表自己以為的意見吧 08/15 11:38
loopdiuretic: 褒貶不一?都是貶吧 臉皮誰生的那麼厚 08/1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