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redd.it/97h72t aaronshell大大把摸使的FB轉成英文PO到Reddit,得到了不少討論,目前還在頭版 翻一下底下的留言: -\TPA/\TPA/\TPA/ -這真的很感人。我很高興這款遊戲的傳奇們能像這樣被銘記。很可惜的是,英雄聯盟沒有 給那些沒有奪冠的選手的名人堂。 -大部分的玩家以前都會看LOL,他們會記得那些選手,這就是真正的名人堂:) -我還記得看CLG EU對EG的比賽時的感受。 Snoopeh在中路被Dive時的PLAY真的很驚人,那場比賽持續了大概80分鐘,整場只有四顆 人頭,觀眾都在因為清眼而歡呼了。 天啊,我想念S2。 -我最想念的是Toyz,那個球女玩家,而不是別人。 -我想念Stanley,因為他幹爆了我最喜歡的隊伍 -Alexa,這真是令人難過...放S2的比賽吧。 -Do doo DOO do DOO DOO Do DOO DOO doo doo doo -摸使我愛你 -是"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排骨酥湯 -還我MMD -- 都2018了還有人= =不加空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345341.A.6FD.html
YoruHentai : 484一堆台灣人== 08/15 23:03
godsleeping : 還我西門= = 08/15 23:03
yusheng0423 : 還我MMD 誰去留的XD 08/15 23:03
su4vu6 : 台灣人在那邊留言幹嘛== 08/15 23:04
a25270672 : 看起來是一堆台灣人啊XDDD還出現還我MMD了 08/15 23:04
r124195181 : Do doo DOO 08/15 23:05
GGthebest : 咪咪幫到處都存在== 08/15 23:05
N40805 : MMD 08/15 23:05
AverageLuck : PTT熱議 reddit熱議 mistake fb 08/15 23:06
wai0806 : b55 b55 b55 b55 08/15 23:07
david85 : Do doo DOO 08/15 23:07
yckuanlk : 一堆台灣人就沒啥看點了... 08/15 23:07
dodo47112 : b55 b55 b55 08/15 23:09
DioEraclea : 逼嗚嗚 08/15 23:10
monster5566 : 其實都是台灣人在討論 08/15 23:13
Himm3Q886 : 該不會是鄉民偽裝的吧? 08/15 23:14
bbbyes123 : 樓下支援na主播台b55 b55 08/15 23:18
howard841013: 美國人為了看我們宇宙上單連中文都會了 08/15 23:19
qwaszx012 : 沒人提到球Z和BEBE 很明顯了吧 08/15 23:21
mahua : 點進去一堆台灣人笑死 08/15 23:22
fnb10803 : 還我MMD 08/15 23:26
aaronshell : 第一則TPA TPA是魚丸留的啊XDDDD 08/15 23:27
cmcmcmcm9 : 摸使我愛你 08/15 23:29
aaronshell : 其實老外居多啦 台灣人很少 08/15 23:30
rp20031219 : 其實都是台灣人留的,我在現場 08/15 23:33
ilove640 : PTT熱議 reddit熱議 PTT熱議 摸使FB 08/15 23:40
fayjai94888 : 很多台灣人吧XDDD 08/15 23:40
YaLingYin : 經典神曲永流傳 08/15 23:40
koberaper : 有點彎彎 真d可憐 08/15 23:42
koberaper : 一堆 08/15 23:42
dora314 : 都是台灣人留的吧 08/15 23:42
tommy9321 : Doo doo doo 08/15 23:46
tonsin2976 : do doo doo 08/15 23:46
Tchachavsky : MM幫海外分部 08/15 23:53
trance1204 : 都台灣人,我查過ip了 08/16 00:02
s505015 : Mmd 08/16 00:04
cjy1201 : Mmd是誰留的 08/16 00:07
chenteddy : 還我MMD是誰留的 咪咪幫真的很噁 08/16 00:08
CountingStar: MMD 08/16 00:13
barry841120 : doo doo doo 08/16 00:20
boss74123 : 還我MMD笑死 08/16 00:21
s10010818 : 不要在自嗨了 08/16 00:50
Moblack3760 : Do doo Doo 08/16 01:24
Fantasyweed : 看到doo doo doo立刻開始哼 該死QQ 08/16 01:39
ssddff123 : 外國人早都不認得了吧== 08/16 01:54
taiwanstrike: dudududududu 08/16 02:04
a3221715 : 還敢下來啊 咪咪 08/16 02:24
jessicaabc99: 最扯鄉民造神 08/16 02:26
glim : Beewoowoo Buleeloo Beewoowoo 08/16 02:36
ice175848 : 樓上......... 08/16 02:43
joeleo6352 : 有造神嗎,就真的世界冠軍阿,又不像某黑粉吹S5世 08/16 02:50
joeleo6352 : 界冠軍 08/16 02:50
PLS1312 : CLG EU對上EG? 有這比賽? 08/16 06:59
sakon : CLG eu VS WE吧? 08/16 07:30
alau : 公關? 08/16 09:08
hiof4444 : 國外是想說S2就靠中上路 其他路躺分 08/16 09:12
XnightmoonX : Do doo DOO是啥梗啊 08/16 09:38
Xanzero : 樓上 神曲而已 沒什麼 08/16 10:30
fireicemax : \TPA/ 08/16 10:43
a3221715 : Silver Scrapes 08/16 11:05
Cum5566 : 台灣人留言就不用討論了 08/16 11:39
puro : https://youtu.be/twtW2qG8P0g 08/16 12:21
joy801018 : 說中上以外躺分的,勿忘當初換特哥的時候 08/16 12:21
stanley8851 : 屁勒 哪有都臺灣人自己去看原文好不 08/16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