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ruHentai : 484一堆台灣人== 08/15 23:03
推 godsleeping : 還我西門= = 08/15 23:03
推 yusheng0423 : 還我MMD 誰去留的XD 08/15 23:03
→ su4vu6 : 台灣人在那邊留言幹嘛== 08/15 23:04
推 a25270672 : 看起來是一堆台灣人啊XDDD還出現還我MMD了 08/15 23:04
推 r124195181 : Do doo DOO 08/15 23:05
推 GGthebest : 咪咪幫到處都存在== 08/15 23:05
推 N40805 : MMD 08/15 23:05
推 AverageLuck : PTT熱議 reddit熱議 mistake fb 08/15 23:06
推 wai0806 : b55 b55 b55 b55 08/15 23:07
推 david85 : Do doo DOO 08/15 23:07
推 yckuanlk : 一堆台灣人就沒啥看點了... 08/15 23:07
推 dodo47112 : b55 b55 b55 08/15 23:09
推 DioEraclea : 逼嗚嗚 08/15 23:10
→ monster5566 : 其實都是台灣人在討論 08/15 23:13
推 Himm3Q886 : 該不會是鄉民偽裝的吧? 08/15 23:14
推 bbbyes123 : 樓下支援na主播台b55 b55 08/15 23:18
推 howard841013: 美國人為了看我們宇宙上單連中文都會了 08/15 23:19
推 qwaszx012 : 沒人提到球Z和BEBE 很明顯了吧 08/15 23:21
推 mahua : 點進去一堆台灣人笑死 08/15 23:22
推 fnb10803 : 還我MMD 08/15 23:26
推 aaronshell : 第一則TPA TPA是魚丸留的啊XDDDD 08/15 23:27
推 cmcmcmcm9 : 摸使我愛你 08/15 23:29
推 aaronshell : 其實老外居多啦 台灣人很少 08/15 23:30
推 rp20031219 : 其實都是台灣人留的,我在現場 08/15 23:33
→ ilove640 : PTT熱議 reddit熱議 PTT熱議 摸使FB 08/15 23:40
推 fayjai94888 : 很多台灣人吧XDDD 08/15 23:40
推 YaLingYin : 經典神曲永流傳 08/15 23:40
推 koberaper : 有點彎彎 真d可憐 08/15 23:42
→ koberaper : 一堆 08/15 23:42
推 dora314 : 都是台灣人留的吧 08/15 23:42
推 tommy9321 : Doo doo doo 08/15 23:46
推 tonsin2976 : do doo doo 08/15 23:46
推 Tchachavsky : MM幫海外分部 08/15 23:53
推 trance1204 : 都台灣人,我查過ip了 08/16 00:02
推 s505015 : Mmd 08/16 00:04
推 cjy1201 : Mmd是誰留的 08/16 00:07
噓 chenteddy : 還我MMD是誰留的 咪咪幫真的很噁 08/16 00:08
推 CountingStar: MMD 08/16 00:13
推 barry841120 : doo doo doo 08/16 00:20
推 boss74123 : 還我MMD笑死 08/16 00:21
噓 s10010818 : 不要在自嗨了 08/16 00:50
→ Moblack3760 : Do doo Doo 08/16 01:24
推 Fantasyweed : 看到doo doo doo立刻開始哼 該死QQ 08/16 01:39
→ ssddff123 : 外國人早都不認得了吧== 08/16 01:54
推 taiwanstrike: dudududududu 08/16 02:04
噓 a3221715 : 還敢下來啊 咪咪 08/16 02:24
噓 jessicaabc99: 最扯鄉民造神 08/16 02:26
推 glim : Beewoowoo Buleeloo Beewoowoo 08/16 02:36
推 ice175848 : 樓上......... 08/16 02:43
→ joeleo6352 : 有造神嗎,就真的世界冠軍阿,又不像某黑粉吹S5世 08/16 02:50
→ joeleo6352 : 界冠軍 08/16 02:50
推 PLS1312 : CLG EU對上EG? 有這比賽? 08/16 06:59
推 sakon : CLG eu VS WE吧? 08/16 07:30
推 alau : 公關? 08/16 09:08
→ hiof4444 : 國外是想說S2就靠中上路 其他路躺分 08/16 09:12
→ XnightmoonX : Do doo DOO是啥梗啊 08/16 09:38
推 Xanzero : 樓上 神曲而已 沒什麼 08/16 10:30
推 fireicemax : \TPA/ 08/16 10:43
→ a3221715 : Silver Scrapes 08/16 11:05
噓 Cum5566 : 台灣人留言就不用討論了 08/16 11:39
推 joy801018 : 說中上以外躺分的,勿忘當初換特哥的時候 08/16 12:21
噓 stanley8851 : 屁勒 哪有都臺灣人自己去看原文好不 08/16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