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改版後新模式馬上就能玩了 但是從PBE服玩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賢者之石跟黃金之心 結果是做成新的跳錢道具,這算不算詐欺阿== 然後不知道大家對新模式的看法如何 這張圖的玩法蠻多樣的,有大逃殺、推車、殺盜寶提摩(哥布林?) 佔點等等,就感覺是把現在最夯的幾個遊戲的模式複製下來做成這張地圖 也看得到很多以前被RIOT覺得母湯的裝備 像是冥火、自然之力、打野斧、燈籠等等,蠻令人懷念的 然後這張圖跳錢很快,只要不是你擊殺的小兵都會給你跳錢 野怪血很厚這樣難怪要兩個打野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新的模組,蠻期待後續的更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8.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01111.A.7FE.html
bbbyes123 : 今天一場縮圈給我縮在對方塔裡 這樣是要打三小 狗幹 08/16 14:33
jackchen1025: 無聊的爛遊戲 08/16 14:33
su4vu6 : 根本 暴雪應爸 照機制跑就好== 08/16 14:33
gaym19 : 縮圈很鳥 縮在對方塔裡是要打三小 08/16 14:34
logojuju55 : 越抄越大 08/16 14:34
charlie123qq: 閃電布丁 08/16 14:34
bbbyes123 : 還有一個是佔領山丘? 結果山丘在對方主堡旁邊 = = 08/16 14:34
bbbyes123 : 這是要玩毛? 08/16 14:35
Fantasyweed : 「這設計師絕對有嗑藥。」 08/16 14:35
Fantasyweed : 最喜歡戰車開出來模式 08/16 14:36
phoenixsh : 我都念閃電bb 08/16 14:46
doom3 : beta而已 有問題正常 08/16 14:50
superRKO : 我只是比較擔心 這會不會變成下一個水晶之痕 08/16 14:53
rockheart : AD射手很強? 08/16 15:00
farksyou : 縮在塔里的贏的獎勵好像會比較爛 08/16 15:02
diding : 我都完紅綠燈 08/16 15:05
mkncle7836 : 垃圾模式 08/16 15:09
rockheart : 好像很容易殺爆 08/16 15:16
s18885 : 我覺得不錯玩啊== 08/16 16:14
ws870325 : 我覺得超好玩 08/16 17:21
ws870325 : 不過其實贏法蠻固定的 你打野第一輪刷完碰撞贏的那 08/16 17:22
ws870325 : 邊贏面大概就有7成 08/16 17:22
wl843907 : 爛模式 無聊 08/16 17:26
DXDZ : 爛模式 超容易一下就結束了 而且很難翻 08/16 18:33
remix110525 : 超爛的模式 沒有之一 08/16 18:36
snakelalala : 縮圈在對面塔內只能果斷自殺 08/16 19:12
nothiscat : 垃圾模式 坦克模式 08/16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