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hrhahahahr (曾沛慈老公)
看板LoL
標題[問題] 閃電模式佔點
時間Thu Aug 16 14:34:10 2018
玩了十幾場 一般來說佔點多半發生在上半野區
玩了某一場大順風 結果佔點出來在敵隊主堡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差距太大所以給對面好處
不然佔點會在對方主堡也太智障 等於送了一個事件給對方
題外話 這模式可以出冥火緬懷真的很舒服
勒布朗出冥火像鬼一樣 cd一好就秒一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214.10.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01253.A.050.html
推 doom3 : 給對方一點反打得機會吧 08/16 15:08
推 kiloM : 剛剛玩一下 外塔都推掉 也是出在對面那邊 08/16 15:56
推 snakelalala : 4 我剛玩一場開局5:0 第一次事件是縮圈 中心在 08/16 19:11
→ snakelalala : 對面1塔內 78毛 08/16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