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了十幾場 一般來說佔點多半發生在上半野區 玩了某一場大順風 結果佔點出來在敵隊主堡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差距太大所以給對面好處 不然佔點會在對方主堡也太智障 等於送了一個事件給對方 題外話 這模式可以出冥火緬懷真的很舒服 勒布朗出冥火像鬼一樣 cd一好就秒一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4.214.10.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01253.A.050.html
doom3 : 給對方一點反打得機會吧 08/16 15:08
kiloM : 剛剛玩一下 外塔都推掉 也是出在對面那邊 08/16 15:56
snakelalala : 4 我剛玩一場開局5:0 第一次事件是縮圈 中心在 08/16 19:11
snakelalala : 對面1塔內 78毛 08/16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