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ustinhuang : Wako你想家啦 08/16 22:25
→ Puye : 等升降賽開打 就會帶領AHQ脫離了 08/16 22:25
→ ssddff123 : 明天MAD輸就會讓人懷疑了喔 08/16 22:26
推 huyee : 升降賽才是我woker的主場 08/16 22:26
推 kinomon : WAKER 08/16 22:26
推 qwe00489 : 潛水艇開起來 08/16 22:27
→ huyee : wakor 08/16 22:27
推 Arens5566 : MAD要報春季季後賽的恩了? 08/16 22:28
推 bheegrl : wako應該是LMS打升降賽經驗最多的選手了吧? 08/16 22:30
推 shyshyan : wako要報恩了 08/16 22:30
推 fiend0229 : 就看wako有沒有要不要在回家比賽了 08/16 22:32
→ fnb10803 : 升降賽霸主 08/16 23:50
推 jack250802 : 我大wako要重返榮耀了 08/17 04:23
→ ja2200 : 升降才是wako的舞台 08/17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