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原本AHQ有87%的機會要進入升降賽 結果沒想到JT贏AFR,M17贏HKA都達到了 讓AHQ又有了起死回生的機會 就看自己能不能把握這機會,擊敗MAD,脫離升降賽 不過明天大家都知道,AHQ一定是派自己的當家中路wako上陣 畢竟wako可是擠下了東山和西門,想必一定是AHQ的王牌 就像S7西門秒選飛斯打SKT一樣,關鍵一役不派王牌要派誰? wako是不是準備好,要帶領AHQ脫離升降了? 大家覺得呢?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9.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29469.A.EDF.html
dustinhuang : Wako你想家啦 08/16 22:25
Puye : 等升降賽開打 就會帶領AHQ脫離了 08/16 22:25
ssddff123 : 明天MAD輸就會讓人懷疑了喔 08/16 22:26
huyee : 升降賽才是我woker的主場 08/16 22:26
kinomon : WAKER 08/16 22:26
qwe00489 : 潛水艇開起來 08/16 22:27
huyee : wakor 08/16 22:27
Arens5566 : MAD要報春季季後賽的恩了? 08/16 22:28
bheegrl : wako應該是LMS打升降賽經驗最多的選手了吧? 08/16 22:30
shyshyan : wako要報恩了 08/16 22:30
fiend0229 : 就看wako有沒有要不要在回家比賽了 08/16 22:32
fnb10803 : 升降賽霸主 08/16 23:50
jack250802 : 我大wako要重返榮耀了 08/17 04:23
ja2200 : 升降才是wako的舞台 08/17 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