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weibo.com/1652761775/GuXvoeUMO 懶人包 副總跟王思聰討論LoL戰隊的近況說積分很夠要讓板凳仔上場透透氣 結果校長開玩笑說 要不讓我上一場怎麼樣 經過他們討論後就開始著手執行 校長的選手註冊已經快好了 預計19號會上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84.30.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36926.A.3CC.html
paulbrian34 : ... 08/17 00:29
fn293 : 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08/17 00:30
a7v333 : 要變成守護女神了 08/17 00:30
str54188 : 敢殺我就讓你在中國沒有明天.jpg 08/17 00:30
starfishkira: 胖虎:比爾森你下來換我上 08/17 00:30
PeterHenson : 那生可可要不要也效仿一下 08/17 00:30
canucksteve : ... 08/17 00:30
canucksteve : 有錢就是任性 08/17 00:30
wsldemon : 生可可早就上過了 kda還超高 08/17 00:31
qk3380888 : 這樣有點敗人品吧 人家對手可能很認真準備 08/17 00:31
PeterHenson : 杰倫:要不你們也讓我上一把易大師打野吧 08/17 00:31
bbbyes123 : IG現在有確定第一嗎? 08/17 00:32
zxc8424 : 抱歉 有錢是真的可以為所欲為的 08/17 00:33
PeterHenson : 19號打VG欸 08/17 00:34
puro : What? 08/17 00:34
PeterHenson : 感覺很難輸 08/17 00:34
DioEraclea : 麻吉大哥也打過 08/17 00:35
doom3 : 有錢就是韌性 08/17 00:35
d54387 : 杰倫:我也想打 08/17 00:36
PeterHenson : 樂哥:明天打AHQ 要不你們也給我上吧 08/17 00:36
a6d83d94g8 : lms 只有閃電狼有餘裕這麼玩 其他人都很抖阿 08/17 00:36
asps4132 : 瞎傳的新AD居然是老闆== 08/17 00:36
taeyeon09 : 厲害了我的國 08/17 00:38
pdf300ppi : 余文樂明天要不要也打一場XD 08/17 00:40
lottopop2 : lms都有大哥上了 08/17 00:42
PeterHu0827 : MAD要報恩就靠余文樂報恩了還不快上== 08/17 00:43
Faker5566 : 我只能說這個副總這輩子都不用擔心會沒工作了 08/17 00:48
Faker5566 : 讓校長爽成這樣 666 08/17 00:48
hdotistyle : VG嗎 感覺VG還是不會贏 08/17 00:50
aa6300158 : 會贏吧 反正先說好就沒問題 厲害了你的國 08/17 00:50
xzhong : 是要測試rookie的腿有多粗嗎0.0 08/17 00:56
monster5566 : IG WXZ要上了 08/17 01:00
diefish5566 : West:幹 08/17 01:02
kosoj6 : 大哥當年GP no ward sup還打了不只一兩場的樣子 08/17 01:02
cececcc : 叫你總欸下來打XD 08/17 01:03
peter0627 : 什麼時候史妮奇才要穿女裝上去打啦 08/17 01:05
PLS1312 : 麻吉也幹過啊 08/17 01:07
jerry931017 : 秒想到麻吉大哥 08/17 01:09
lottopop2 : 不過印象中當時好像是有狀況選手不能上? 08/17 01:18
cweilun : 說真的 我覺得王校長上都不一定輸FW以外的LMS耶 08/17 01:21
cweilun : 只要寧皇骰到6絕對吊打 08/17 01:21
bluejark : 叫你老闆下來打 08/17 01:40
gn02827186 : 王思聰至少還有鑽二 玩個海鮮角狗住還有機會 08/17 01:47
shuttttt33 : 麻吉大哥那時也贏了XD 08/17 01:59
tomlee1130 : 叫你總欸出來趴 08/17 02:01
s20147866 : 那時還是jcan 李星 踢的很努力 08/17 02:02
BorisGhost : 小閻王!? 08/17 02:13
SlamKai : .... 08/17 02:20
SlamKai : 積分夠就是任性 08/17 02:21
planethell : 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力 08/17 02:29
beatboxa0710: 他有鑽二嗎 08/17 03:01
kullan : 太任性啦 08/17 05:34
loki5566 : 生可可的kda好像20 08/17 06:51
XavierLu : 總覺得有種即視感...啊原來是鋼鐵人2啊LUL 08/17 07:44
koker : 有錢真的什麼都可以 08/17 09:09
job5786 : AHQ也很有餘裕阿 反正都是要下去的 不如讓謝老闆打 08/17 09:24
cherrycheese: 有錢真好 08/17 09:29
naya7415963 : 有錢 真的可以任性 08/17 09:34
nccufinance : 有錢就是能任性 08/17 10:00
Lankavatara : 轉發錦鯉超越 不用努力也有KDA第三 08/17 10:58
cactusho : 這樣不太尊重對手跟比賽吧,跟打假球有什麼兩樣 08/17 12:03
louis0724 : Ning皇骰六 AD位我上都會贏 反正JackyLove也是個順 08/17 12:42
louis0724 : 風躺分逆風送的 08/17 12:42
fnb10803 : M17 麻吉大哥 船長 08/17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