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ulbrian34 : ... 08/17 00:29
推 fn293 : 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08/17 00:30
推 a7v333 : 要變成守護女神了 08/17 00:30
推 str54188 : 敢殺我就讓你在中國沒有明天.jpg 08/17 00:30
推 starfishkira: 胖虎:比爾森你下來換我上 08/17 00:30
→ PeterHenson : 那生可可要不要也效仿一下 08/17 00:30
推 canucksteve : ... 08/17 00:30
→ canucksteve : 有錢就是任性 08/17 00:30
推 wsldemon : 生可可早就上過了 kda還超高 08/17 00:31
推 qk3380888 : 這樣有點敗人品吧 人家對手可能很認真準備 08/17 00:31
→ PeterHenson : 杰倫:要不你們也讓我上一把易大師打野吧 08/17 00:31
→ bbbyes123 : IG現在有確定第一嗎? 08/17 00:32
推 zxc8424 : 抱歉 有錢是真的可以為所欲為的 08/17 00:33
推 PeterHenson : 19號打VG欸 08/17 00:34
推 puro : What? 08/17 00:34
→ PeterHenson : 感覺很難輸 08/17 00:34
推 DioEraclea : 麻吉大哥也打過 08/17 00:35
推 doom3 : 有錢就是韌性 08/17 00:35
推 d54387 : 杰倫:我也想打 08/17 00:36
推 PeterHenson : 樂哥:明天打AHQ 要不你們也給我上吧 08/17 00:36
推 a6d83d94g8 : lms 只有閃電狼有餘裕這麼玩 其他人都很抖阿 08/17 00:36
推 asps4132 : 瞎傳的新AD居然是老闆== 08/17 00:36
推 taeyeon09 : 厲害了我的國 08/17 00:38
推 pdf300ppi : 余文樂明天要不要也打一場XD 08/17 00:40
推 lottopop2 : lms都有大哥上了 08/17 00:42
→ PeterHu0827 : MAD要報恩就靠余文樂報恩了還不快上== 08/17 00:43
推 Faker5566 : 我只能說這個副總這輩子都不用擔心會沒工作了 08/17 00:48
→ Faker5566 : 讓校長爽成這樣 666 08/17 00:48
推 hdotistyle : VG嗎 感覺VG還是不會贏 08/17 00:50
推 aa6300158 : 會贏吧 反正先說好就沒問題 厲害了你的國 08/17 00:50
推 xzhong : 是要測試rookie的腿有多粗嗎0.0 08/17 00:56
推 monster5566 : IG WXZ要上了 08/17 01:00
推 diefish5566 : West:幹 08/17 01:02
推 kosoj6 : 大哥當年GP no ward sup還打了不只一兩場的樣子 08/17 01:02
推 cececcc : 叫你總欸下來打XD 08/17 01:03
推 peter0627 : 什麼時候史妮奇才要穿女裝上去打啦 08/17 01:05
推 PLS1312 : 麻吉也幹過啊 08/17 01:07
推 jerry931017 : 秒想到麻吉大哥 08/17 01:09
→ lottopop2 : 不過印象中當時好像是有狀況選手不能上? 08/17 01:18
推 cweilun : 說真的 我覺得王校長上都不一定輸FW以外的LMS耶 08/17 01:21
→ cweilun : 只要寧皇骰到6絕對吊打 08/17 01:21
→ bluejark : 叫你老闆下來打 08/17 01:40
推 gn02827186 : 王思聰至少還有鑽二 玩個海鮮角狗住還有機會 08/17 01:47
推 shuttttt33 : 麻吉大哥那時也贏了XD 08/17 01:59
推 tomlee1130 : 叫你總欸出來趴 08/17 02:01
推 s20147866 : 那時還是jcan 李星 踢的很努力 08/17 02:02
推 BorisGhost : 小閻王!? 08/17 02:13
→ SlamKai : .... 08/17 02:20
→ SlamKai : 積分夠就是任性 08/17 02:21
推 planethell : 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力 08/17 02:29
推 beatboxa0710: 他有鑽二嗎 08/17 03:01
推 kullan : 太任性啦 08/17 05:34
推 loki5566 : 生可可的kda好像20 08/17 06:51
推 XavierLu : 總覺得有種即視感...啊原來是鋼鐵人2啊LUL 08/17 07:44
推 koker : 有錢真的什麼都可以 08/17 09:09
推 job5786 : AHQ也很有餘裕阿 反正都是要下去的 不如讓謝老闆打 08/17 09:24
推 cherrycheese: 有錢真好 08/17 09:29
推 naya7415963 : 有錢 真的可以任性 08/17 09:34
推 nccufinance : 有錢就是能任性 08/17 10:00
推 Lankavatara : 轉發錦鯉超越 不用努力也有KDA第三 08/17 10:58
噓 cactusho : 這樣不太尊重對手跟比賽吧,跟打假球有什麼兩樣 08/17 12:03
推 louis0724 : Ning皇骰六 AD位我上都會贏 反正JackyLove也是個順 08/17 12:42
→ louis0724 : 風躺分逆風送的 08/17 12:42
→ fnb10803 : M17 麻吉大哥 船長 08/17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