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路有Apex和東山輪替 Apex從以前就有小西門稱號 東山就像小醬油一樣 兩人角色池算是互補的 上路是3z等於貧窮版的ZIV 偶爾開戳 AD也算是小小安 很敢秀但有時候會懶 SUP狂牛症發作的時候有點像小夜夜沒有熱情的樣子 現在的M17是不是有點像當年的AHQ一樣呢?? 如果AHQ真的下去升降賽了 誰能繼承A粉或草粉的意志呢?? 是MAD?還是M17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141.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67063.A.FEA.html ※ 編輯: jeff0025 (175.98.141.254), 08/17/2018 08:51:36
oDNSoIce : 4 08/17 08:52
miaosue : 好啦很像啦 爽了嗎 08/17 08:53
WiLLSTW : Dreamer看起來人很客氣 不像啦 08/17 08:53
Tohkachan : 繼承啥 真A粉以後只看ECS好嗎 08/17 08:54
scropio1190 : a粉別到處寄生好嗎 很噁 08/17 08:55
metalman0816: 好了啦 08/17 08:58
ck2oliver5 : 一個是無限希望一個無限絕望 怎麼比? 08/17 09:10
ilove640 : 真的很像 就是戰績好了點= = 08/17 09:12
ginsengwolf : 越看越像 08/17 09:26
ronan113021 : ㄉ好多了 08/17 09:33
ap9xxx : !?????這樣也行? 08/17 09:35
MesaiKing : 好了啦 08/17 09:50
inky926 : 下路真的不像 08/17 10:09
tony09100920: 說別人小醬油也太過份了吧... 08/17 10:16
angel851008 : 無限絕望XDDDDDD 08/17 10:20
brianoj : Dreamer雖然雷雷的 但跟小夜夜的型也差太多 08/17 10:40
desire456852: a粉真不要臉 08/17 10:51
nacoojohn : dreamer不就是蟹老闆嗎 == (x 08/17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