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DNSoIce : 4 08/17 08:52
噓 miaosue : 好啦很像啦 爽了嗎 08/17 08:53
推 WiLLSTW : Dreamer看起來人很客氣 不像啦 08/17 08:53
推 Tohkachan : 繼承啥 真A粉以後只看ECS好嗎 08/17 08:54
噓 scropio1190 : a粉別到處寄生好嗎 很噁 08/17 08:55
→ metalman0816: 好了啦 08/17 08:58
推 ck2oliver5 : 一個是無限希望一個無限絕望 怎麼比? 08/17 09:10
推 ilove640 : 真的很像 就是戰績好了點= = 08/17 09:12
推 ginsengwolf : 越看越像 08/17 09:26
噓 ronan113021 : ㄉ好多了 08/17 09:33
推 ap9xxx : !?????這樣也行? 08/17 09:35
→ MesaiKing : 好了啦 08/17 09:50
推 inky926 : 下路真的不像 08/17 10:09
噓 tony09100920: 說別人小醬油也太過份了吧... 08/17 10:16
推 angel851008 : 無限絕望XDDDDDD 08/17 10:20
推 brianoj : Dreamer雖然雷雷的 但跟小夜夜的型也差太多 08/17 10:40
噓 desire456852: a粉真不要臉 08/17 10:51
推 nacoojohn : dreamer不就是蟹老闆嗎 == (x 08/17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