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的AHQ跟S5-S7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連老二的地位都保不住 甚至已經淪落到接近升降賽 遙想當初三兵營落敗 雖然是自己白癡送掉 但好歹也是有展現出實力 現在連當初那句絕不放手 都變成絕不上去直到升降到手 大家理想中的AHQ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8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72103.A.59D.html
kevin262 : 樂色的樣子 08/17 10:16
tony09100920: 代打公司下去剛好 爽 08/17 10:16
gaym19 : 超競二隊 08/17 10:26
sakeru : 西門站中路 08/17 10:31
marierie : #輸贏都好笑 08/17 10:34
hasroten : #輸贏都輕鬆 08/17 10:39
d59203z : 草粉本色 08/17 11:03
dream0131 : 草粉代打戰隊 08/17 12:23
jack250802 : wako的樣子 08/1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