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ywar (四乃森蒼紫)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大家對閃電急擊有啥看法?
時間Fri Aug 17 15:30:32 2018
1.打野的團隊意識很重要:
在玩這個模式最常碰到的輸掉原因是──
打野只會一直再打野,
然後被對方團隊反野偷藍偷紅;
中下路在會戰的時候也不跳出來幫忙而造成3打4或是3打5的慘況,
結果輸出全場平均1萬3~2萬3〈那種輸出4、5萬特別多的算例外〉
只打野的人輸出大約只會落7~9千左右
2.POKE角在這地圖不好用:
因為地圖小上中下路間隔短,
你還沒POKE完對手,
對方就來支援了
3.前中期角好用:
因為遊戲大約不到20分就會被強制結束〈主堡會跳出來互打〉,
所以能夠獲得的金錢是有個極限在〈大約可以拿買到3~4件大裝〉,
所以相對的前中期強勢角會比較吃香
4.陷阱角好用:
因為草叢多、眼就那麼10支〈個人認為這麼少的金錢還要再花錢去買眼是有點不利〉,
所以像是凱特琳、茂凱、漢默丁格等等都算好用,
唯獨提摩不太好用,
因為他的陷阱香菇在R,CD偏長而且得等6等才有〈相較於其他陷阱角〉
5.有團控技能的坦克角好用:
因為地圖小所以很容易團戰再加上能買的裝備少,
所以只要坦克角能團控+把防裝撐高〈例如最常見的就是悟空〉,
若是再拿下1~2個特殊事件,
幾乎就是勝利的保證
--
告別用了10年的 Wretch,投向 Xuite 的懷抱 ─
2005~2018年 Show Girl 攝影最精選〈持續更新中〉:
http://tinyurl.com/kh8tw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3.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91036.A.3AC.html
推 eereer12325 : 我大推燼 拿到著火 保守點根本無敵 08/17 15:32
→ b605152000 : 閃電布丁吧 08/17 15:35
推 jackie1115 : 凱能超爽,六等那個大招隨便電都是一坨人 08/17 15:39
→ a3221715 : 悟空為什麼是坦克 08/17 15:45
推 lkwhenry616 : 玩了四場,每場都會有易大師orz 08/17 15:53
推 doom3 : 事件拿到的白盾復活甲都太op 08/17 16:24
推 asssstang : 當然是馬爾 超OP 08/17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