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原本這一季西門宣布回歸,很多人都在喊終於要還我西門 結果卻是西門被冰好冰滿,上場的次數都不知道五隻手指頭數不數的完 西門走中路搶不贏wako,走JG也搶不贏雀巢 甚至在AHQ打MAD,決定AHQ到底要不要打ECS升降賽的關鍵戰役, AHQ也是決定先派泰山JG,而不是西門 這表示 西門無論是在中路還是在JG,都無法獲得教練的信任,沒錯吧? 所以這一季的西門到底是有多爛? 爛到無論是中路還是JG,都無法讓教練信任他?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31.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494551.A.8FD.html
mHRUed : 閉嘴A粉 08/17 16:29
mHRUed : 不准需西門 08/17 16:29
※ 編輯: algebraic (1.169.231.203), 08/17/2018 16:30:09
boboboya : 就你在噓 自導自演? 08/17 16:32
talon0222 : 起q是不是不玩啦,還是要去中國搞戰隊? 08/17 16:33
kosoj6 : 顧全大局補jg而已 還真以為搶不贏挖口 08/17 16:33
ricky1207 : 笑死 沒上西門 還不是去升降賽了 嘻嘻 08/17 16:34
mHRUed : 我跟你說拉 WAKO 會玩菲斯嗎 有單殺FAKER嗎? 08/17 16:37
mHRUed : 還我西門== 08/17 16:37
ArEsDD : 幹 很明顯新來的根本都不行 08/17 16:39
freedom77 : 全都在雷我西門 08/17 17:16
obeytherules: 西門只是沒走中 不然一定carry全場 08/17 17:49
chyi0820 : 恩,在教練眼中,西門應該爛到整季上場打中路,都沒 08/19 01:16
chyi0820 : 辦法拿超過3勝... 08/1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