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4fAytFZ.jpg 7月20日時 ahq執行長henry打了一長篇文章 說要給大家一個交代 還說破繭的時間比預期久 但是要繼續堅持 結果現在ahq要去打升降賽 繭破光光 蟲都掉出來了 是不是就是執行長給的交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36.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521185.A.3C6.html ※ 編輯: Justice5566 (118.167.136.194), 08/17/2018 23:53:43
waterfully : jg換來換去居然最後是泰山 ahq是要挑戰ecs就對了? 08/17 23:55
Satoman : 所以我說那個存摺呢 08/17 23:56
Beersheep : 泰山以前有那麼爛嗎 08/17 23:56
lexmrkz32 : 所以你沒看到繭底下破個洞嗎? 08/17 23:57
jack250802 : 先換掉升降賽等級中路 08/17 23:58
waterfully : 死在繭裡了吧 08/17 23:58
dead11 : 官腔文有什麼好看的 根本沒內容跟重點 08/17 23:58
gugucaca : 中規中矩,四平八穩,好文章 08/18 00:00
zxcv820421 : #破繭 08/18 00:02
oo2751394 : 泰山之前再爛,M17也沒墊底過 08/18 00:05
eayterrr : 真的破繭了 = = 連羽化都沒有 08/18 00:05
brianoj : 存摺呢 超競放鳥隊的導師呢 08/18 00:05
oo2751394 : 可想而知到底是選手還是教練的問題 08/18 00:06
alucardc : 胎死腹中 巴貝里奇 08/18 00:06
ScarletRain : 原來破是形容詞不是動詞啊 08/18 00:07
toya123 : 毛毛蟲死去了沒辦法 08/18 00:09
hhoo32 : 超競在六都破繭了 08/18 00:10
fnb10803 : 變化石了啦 怎麼破 08/18 00:10
aikun : 泰山明顯跟AHQ調性不合阿...AHQ真的該重組了 08/18 00:10
yckuanlk : 泰山感覺已經不是LMS級的選手了...應該不是不合問題 08/18 00:15
barry910543 : AHQ整個夏季賽都在找能用的打野 我是覺得別再找了 08/18 00:20
barry910543 : 下一季乖乖買韓援啦 AHQ又不是沒本錢的戰隊 08/18 00:20
oo2751394 : 我是覺得如果ahq成功保住名額的話 明年可能就有超競 08/18 00:28
turtleaoc : 不管wako domo 泰山 東山在ahq都變爛很多 08/18 00:28
oo2751394 : 養的人加入ahq了 08/18 00:28
sck3612575 : 當初發了這個現在看到應該很生氣加羞愧 08/18 00:29
turtleaoc : 環境太重要了 連17都比ahq好多了 看看東山 08/18 00:29
turtleaoc : 泰山也是 上季在17還救援成功不少場 08/18 00:30
turtleaoc : 結果到ahq直接變成笑話 看起來不同等級 08/18 00:31
dead11 : 找誰的沒用啦 血統純的夜夜 ziv都變這樣 其他人來 08/18 00:35
dead11 : 弱化更嚴重 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垃圾環境 08/18 00:35
sunnigh27 : 貝克體系的走了之後,整個一落千丈 08/18 00:41
sm999222 : 認真說 到底再堅持什麼 明明韓援光是操作就屌打你 08/18 00:44
sm999222 : 還在那邊全華班 WAKO 泰山 兩個升降貨 可撥 08/18 00:45
WuKong : 趁現在收一收吧,無心經營 08/18 00:50
BLTR : 丟大將 冰西門 賣老山 東山換泰山 現在還要再賣ziv 08/18 01:00
BLTR : ? a粉都看不下去了 08/18 01:00
shin840628 : 建議辣個男人跟ZIV互換好了 08/18 01:07
p128663exe : 他又沒說是往上破還往下 08/18 01:27
q2520q : 別人是羽化成蝶,你是破繭而出的毛毛蟲吧,像下面這 08/18 01:32
q2520q : 個 08/18 01:32
q2520q : http://i.imgur.com/hx4tmpt.jpg 08/18 01:32
kevin0319pig: 蟹老闆呢 08/18 01:45
CTHsieh : 可憐的蟹老闆。QQ 08/18 01:57
taiwanstrike: 換個泰山送自己下去也是剛好 08/18 02:06
adam054457 : 跟大多數的政客一樣 說了很多 其實沒說 08/18 02:11
EVEREVEn : 爽啦下去 08/18 02:40
kiloM : 現在ahq只想賣選手賺轉會費 08/18 02:41
Ten6666 : 泰山一直都那麼爛阿 08/18 02:44
wzshi : 還我老蟹 08/18 03:19
qwaszx012 : 破繭!! 08/18 03:39
swingingbear: 起q喊破瓜比較有機會 08/18 05:33
jack990568 : 形容詞的破XDDDD 08/18 05:42
LuMya : 謝老闆含辛茹苦養大ahq 變成這樣.. 08/18 06:04
kunxue0320 : 出來的不是蝴蝶 是蒼蠅 只能吃屎啊 08/18 09:23
henryooyoo : 是好文章啊 只是沒改進看來就真的..... 08/18 09:33
sck3612575 : 再用DOMO阿 哈哈 08/18 12:20
GLAMOROCK : 泰山巔峰期就不是頂強的,現在更是嚴重退化 08/18 13:40
dogmax : 破繭(直喻) 08/18 14:04
ilikebj : 泰山就是窮人版的老山啊,非巔峰的老山都能虐他了, 08/18 17:03
ilikebj : 來起Q就是當戰犯用的,哇扣就真的不太適合起Q,除卻 08/18 17:03
ilikebj : 實力,就是打法不合 08/18 17:03
ELJames : 哈哈哈 08/18 18:53
jamalsun : 泰山啊泰山 你還是去跑跑好了 08/1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