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yimiyang : 電競馬刺隊 08/18 12:35
推 Aatrox : 中路還是要放waker比較穩 08/18 12:36
噓 MafiaGraves : 喔 08/18 12:37
→ PRACEMAKER : 龍笨笨補an是不是在說笑 08/18 12:37
推 c7e767a4 : lms夢之隊 畫面太美 08/18 12:38
→ idisnothing : 覺得AHQ打不贏升降賽喔 也太看不起起Q了QQ 08/18 12:38
推 yckuanlk : 烏龍都掛保證了 只差沒說萬一AHQ下去他會辭職的話了 08/18 12:41
→ yckuanlk : #相信烏龍 08/18 12:42
→ zxcv820421 : 幹 這畫面太美 08/18 12:43
推 logojuju55 : 嗯嗯。起Q快下去 08/18 12:43
推 esqqqliii : ahq never give up 08/18 12:44
推 zjk4451 : Bobo也不錯 可以頂替ziv去edg的空缺 順便補baybay 08/18 12:45
→ zjk4451 : 補強打野戰力 08/18 12:45
推 zxc70921 : 補bobay 兄弟連線怎麼輸 08/18 12:48
推 Niro : BoBo之前打AHQ還壓過Ziv 希望別再碰到他 08/18 12:51
→ wulong579 : SE進升降就安心啦 08/18 13:37
推 gaym19 : 有BOBO有BAYBAY怎麼輸 08/18 13:37
推 zjk4451 : 輔助建議補條鮪魚 畢竟Lbb+鮪魚是lms數一數二的強線 08/18 13:40
噓 ss89162401 : 一堆過氣選手。你想幹嘛 08/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