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雖然昨天AHQ以1:2些微差距惜敗MAD不幸墊底 不過各位A粉應該知道還有個升降賽能打 在此對AHQ高層提出個建議 參考之後一定能穩定擊敗升降賽對手繼續保級 那就是 直接把AFR二隊買下來 反正韓國爸爸一定出不贏中國把拔 買下來後不只可以像上季AFR用一樣方法保級 AFR二隊的楓之雪跟龍笨笨也能補上起Q一隊現在的洞 另外就是推薦17A的中路也是表現不錯 明年如果AHQ能以 maplesnow 泰山 Siusiu LBB 小夜夜這陣容衝擊LMS 我相信這是眾多A粉想看到的 希望AHQ高層能接受這個建議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566856.A.F22.html
yimiyang : 電競馬刺隊 08/18 12:35
Aatrox : 中路還是要放waker比較穩 08/18 12:36
MafiaGraves : 喔 08/18 12:37
PRACEMAKER : 龍笨笨補an是不是在說笑 08/18 12:37
c7e767a4 : lms夢之隊 畫面太美 08/18 12:38
idisnothing : 覺得AHQ打不贏升降賽喔 也太看不起起Q了QQ 08/18 12:38
yckuanlk : 烏龍都掛保證了 只差沒說萬一AHQ下去他會辭職的話了 08/18 12:41
yckuanlk : #相信烏龍 08/18 12:42
zxcv820421 : 幹 這畫面太美 08/18 12:43
logojuju55 : 嗯嗯。起Q快下去 08/18 12:43
esqqqliii : ahq never give up 08/18 12:44
zjk4451 : Bobo也不錯 可以頂替ziv去edg的空缺 順便補baybay 08/18 12:45
zjk4451 : 補強打野戰力 08/18 12:45
zxc70921 : 補bobay 兄弟連線怎麼輸 08/18 12:48
Niro : BoBo之前打AHQ還壓過Ziv 希望別再碰到他 08/18 12:51
wulong579 : SE進升降就安心啦 08/18 13:37
gaym19 : 有BOBO有BAYBAY怎麼輸 08/18 13:37
zjk4451 : 輔助建議補條鮪魚 畢竟Lbb+鮪魚是lms數一數二的強線 08/18 13:40
ss89162401 : 一堆過氣選手。你想幹嘛 08/1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