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124231715 (ruru_1209)》之銘言: : 這次更新後還是出現同樣狀況了 : 上一版靠這樣解決問題,現在取代後依然沒辦法進入遊戲,請問現在的解決辦法是什麼呢 : ?謝謝各位:) 最近想打閃電急擊回坑,結果發現mac用虛擬機是不能玩的狀態。 爬了ptt、巴哈和google目前似乎都無解。 上一篇有推文提到bootcamp也有其他問題 真的只能在圖奇看其他人玩了嗎QAQ? -- http://i.imgur.com/xal2vN2.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579958.A.2C0.html
wai0806 : 樓下用windows玩沒問題 08/18 16:15
gcobc12632 : 用windows玩沒問題啊== 08/18 16:20
qazwsx855193: #1RTvtE-0 (LoL) 中午才有人回 08/18 16:31
ktw8723706 : 用bootcamp玩都正常 08/18 16:32
satan04 : #1RTvtE-0 這邊也是敘述而已 沒有解法== 08/18 16:40
qazwsx855193: 這篇就是跟你說 r社鎖的 無解 08/18 16:41
qazwsx855193: 去怪g社沒出mac版 ... 08/18 16:42
satan04 : 這我知道啦 看看有沒有像之前的取代檔案方法 08/18 16:46
satan04 : G社已經說不會出mac版 不7不待 08/18 16:47
bill20509 : bootcamp有啥問題 08/18 17:02
louiss72 : g射啥時說不會出mac版 誤導視聽 08/18 17:07
FeiChinzz : bootcamp沒有問題歐 08/18 18:17
satan04 : 有啊 之前就說沒空開發mac版 08/18 20:03
satan04 : 有點懶得裝bootcamp...好吧 謝謝大家 08/1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