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i0806 : 樓下用windows玩沒問題 08/18 16:15
→ gcobc12632 : 用windows玩沒問題啊== 08/18 16:20
推 ktw8723706 : 用bootcamp玩都正常 08/18 16:32
→ qazwsx855193: 這篇就是跟你說 r社鎖的 無解 08/18 16:41
→ qazwsx855193: 去怪g社沒出mac版 ... 08/18 16:42
→ satan04 : 這我知道啦 看看有沒有像之前的取代檔案方法 08/18 16:46
→ satan04 : G社已經說不會出mac版 不7不待 08/18 16:47
推 bill20509 : bootcamp有啥問題 08/18 17:02
推 louiss72 : g射啥時說不會出mac版 誤導視聽 08/18 17:07
推 FeiChinzz : bootcamp沒有問題歐 08/18 18:17
→ satan04 : 有啊 之前就說沒空開發mac版 08/18 20:03
→ satan04 : 有點懶得裝bootcamp...好吧 謝謝大家 08/18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