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的太爽了RRRRR 第一場比賽就打成這樣 姑且不論兩隻戰隊的隊伍實力 就這個版本而言兩隊整場的拉鋸和微操進退感覺幾乎快把這英雄聯盟的這版本 的團隊發揮性和地圖意識給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沒看ID的話還以為是兩隊BOT在打架 小弟看LCK也五年了,想當年SKT的精采度是隊伍裡的眾多選手靠著操作輾壓了 幾個賽季,當然團隊發揮也有,只是以當時角色來說常常都會有些強勢角能讓 當時的選手選用。 但現在比賽的版本已經不復從前了。 看了第一場的GRF和非洲來說,兩隊的整體團隊操作已經青出於藍更勝於藍了 ,但GRF還是更勝一籌。 GRF戰隊又讓人出現當年對LOL的某種熱血期待感,但又以之前發光發熱的那 些奪冠隊伍的影子不同,各位不知道也有沒有這種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9.2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583547.A.D7D.html ※ 編輯: peacehua (114.39.179.231), 08/18/2018 17:13:12
xsmileman : 想看kt還要等好久 難過 08/18 17:13
aa6300158 : 有精彩成這樣嗎== 頂多就很接近吧...KT下一輪3:0 08/18 17:15
nyyfederer : 不要奶kt害他們啦= = 08/18 17:18
viza : 接近啊所以才精彩啊 08/18 17:18
viza : 懸殊就虐菜很難看 08/18 17:19
Dynami : Grf打得很好也很果斷 還滿好看的 08/18 17:19
brian900530 : 234超菜XDDDD 08/18 17:20
qq5377352 : 在kt面前都是蔡 08/18 17:21
u42k6 : 因為今天沒有KT你才會有這種感覺…… 08/18 17:43
x740552 : 被奎恩虐了 08/18 18:04
Zingzk : 奎恩應該玩不到了 08/18 18:05 葵恩太6惹 完全的分推 ※ 編輯: peacehua (114.39.179.231), 08/18/2018 18: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