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如題 剛剛非洲打GRF的第二場 原本GRF在中上野全劣勢的情況下 靠著還可以的清兵夾了很久 結果最後幾乎被kiin單人貫穿 鼻地兵營,繞後切入 讓非洲戰成1比1 亞運上路都這麼強的嗎? -- https://imgur.com/uboS3fn.jpg
推銷日本西瓜 https://imgur.com/J6iN7Ed.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7.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586837.A.8CB.html
neverforever: 額 08/18 18:07
henry92169 : PK? 08/18 18:07
a0307 : 反 08/18 18:08
desire456852: 我們亞運打野更強哦 08/18 18:08
diding : 反觀 08/18 18:08
glthe1 : 這咖RR也是爛的要死 08/18 18:08
as6633208 : 他有揆恩就無敵= = 08/18 18:09
s512874690 : pk亞運資格賽真的很強啊 不用看現在表現酸吧 08/18 18:12
hsiehhsing : 那bay爺總能說了吧 08/18 18:29
fnb10803 : MMD屌虐 08/18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