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ding : 沒有 08/18 20:06
推 rappig : 換JT 老四逆襲了嗎 08/18 20:06
推 oDNSoIce : 好了啦 08/18 20:06
→ nadleeh : 真的,要起飛了 08/18 20:06
→ tommy0472 : 你摸著你的懶覺 捫心自問 08/18 20:06
噓 loveqq0910 : 好了啦a黑 都下去了 反串的夠爛 08/18 20:06
→ ripeChu10141: 沒有,第一輪0:3 08/18 20:06
推 TWidpd : A粉還能寄生到第四名的隊伍喔 太神了吧 08/18 20:06
噓 motty12380 : 差多了 別侮辱S5的AHQ 08/18 20:07
推 togetfree : 沒有 grex自己送巴龍 送自己下去 08/18 20:07
噓 numenlai : 看到布雷克還有幻想? 08/18 20:07
推 wsntpe87 : 爛成這樣還能打季後賽 LMS沒什麼救了 08/18 20:08
→ macocu : 那個酒桶跟我說"曾經"的ahq? 08/18 20:08
推 pingy77 : 有幾波被布雷課嚇死 08/18 20:09
→ fnb10803 : 等到季後賽 你就會醒啦 08/18 20:12
推 Edaw : 靠陣容吧! 08/18 20:14
噓 ultradoublez: 神經病 08/19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