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efish5566 : 不就有頭髮的貝克 08/18 20:16
推 as6633208 : 風哥顏值在LPL都不低阿... 08/18 20:17
→ qazxc1156892: 風哥給人感覺是 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 08/18 20:17
推 kosoj6 : 風哥=有頭髮的貝克 那理論上貝克會比風哥強啊 08/18 20:18
→ star90237 : 挺有霸氣倒是真的 08/18 20:18
→ yoshro : 有頭髮的貝....欸你們覺得貝師父帥嗎? 08/18 20:18
→ weliche : 是不是最帥不知道 一定是最殺 眼神超兇的 08/18 20:19
推 iamfenixsc : 綠茶帥多了 08/18 20:19
推 Sunpolly : 兇 08/18 20:20
推 TIPPK : 風哥真的帥 08/18 20:20
推 leafingv : 東東才是最帥的= = 08/18 20:21
推 cccccyoyo : 東東超帥 之前在對岸論壇看過國人說他帥 08/18 20:22
推 racas1201 : 東東比較帥吧 08/18 20:23
→ fnb10803 : 我覺得是 08/18 20:23
推 abcyting : 東東帥 08/18 20:26
→ Nielro9721 : 東東真的超帥! 08/18 20:29
推 Steyee : 東東最帥==想看東東x風哥 08/18 20:29
推 bygamantou : Toyz勒? 08/18 20:36
推 a3221715 : 風哥霸氣 08/18 20:36
推 xxx741789 : toyz最適合我猜是矮 08/18 20:40
推 oo2751394 : 綠茶哥也很帥 08/18 20:45
→ WhiteMouse : toyz 當然是最矮的ㄚ 08/18 20:52
推 ashicar : 風哥氣質吊打東東 08/18 20:59
推 luyiouo : 東東穿西裝真的帥 08/18 21:04
推 ng860310 : 東東穿西裝lms最帥,而且身高很高 08/18 22:09
→ neverspeak : 風哥以前更帥 現在有疲態 當後勤太操 08/18 22:15
推 aqqwww : 哪裡帥.. 08/18 22:17
推 MFultz : 風哥是氣場很強 LMS其他教練沒有一個有這種感覺 08/18 22:35
推 b551122 : 東東年輕又高又帥 風哥是潮帥但老了 有差 08/18 23:04
→ b551122 : 綠茶也是單眼皮大帥哥 08/18 23:05
推 kunxue0320 : 風哥看起來真的有夠兇 08/18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