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 閃電狼不可能輸 JT的積分又不夠他拿門票 所以前兩張門票 已經是FW和MAD的了 JT進季後賽反而會更透露出自己的底牌 不利於之後區域資格賽 所以我在此建議JT 也順便建議HKA 不要全力打季後賽 留一些底牌給資格賽才是正確的選擇 然後我也建議要去現場的LMS觀眾 如果沒辦法去很多場 買票就買資格賽吧 現在季後賽偏表演和娛樂性質 資格賽爭門票才比較刺激有看頭 當然狼粉例外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205.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595264.A.2BD.html
gooalter : 好像有道理 08/18 20:28
a0956072892 : 對 grex加油== 08/18 20:28
zxc7 : 重點是有底牌嗎QQ? 08/18 20:29
expup : 冠軍賽才是表演賽阿 08/18 20:29
vig077 : 還以為是和運哥 08/18 20:29
willprince : 藏 08/18 20:29
yoshro : 好了啦A粉,專心看比賽。 08/18 20:30
plzza0cats : 八卦是B哥說他們有大招 JT一定瑟瑟發抖 08/18 20:31
pdf300ppi : STITCH加油QQ 08/18 20:31
iamfenixsc : 我是建議認真打每一場 世界賽又不同版本了 08/18 20:32
zxcv820421 : 老四傳奇低配 08/18 20:32
kobelan : 還好吧 剛換風哥多練練也不錯 未必要出盡招 08/18 20:32
ssddff123 : 資格賽是HKA JT GRX M17了吧? 08/18 20:32
qazxc1156892: 多練啊 08/18 20:33
a3221715 : 季後賽一套到底就好了啊 08/18 20:33
wwl0909 : 我也覺得jt多打點是好事 08/18 20:33
a3221715 : 不然就練陣 季後賽就錢的問題了 08/18 20:33
rappig : 有風哥在 說不定JT越打越猛 老四逆襲 08/18 20:34
a25270672 : 有底牌嗎XDDD 08/18 20:34
bbbyes123 : 多練阿 打hka總比打單排有效吧 08/18 20:34
Justy0615 : 反正根本拿不到冠軍 去準備資格賽吧 08/18 20:36
fnb10803 : 多練練也不錯 08/18 20:37
anabyss : 感覺Grex進世界賽也是跟去年FNC一樣而已,關鍵時刻 08/18 20:38
anabyss : 全隊本能性的只想靠史迪奇一打五,世界賽能被這樣抱 08/18 20:38
anabyss : 腿抱不斷的只有Uzi一個人而已,難度真的太高。 08/18 20:38
kioh : 先拼到外卡資格再說R 08/18 20:39
a3221715 : 去年FNC都很戳 08/18 20:39
nadleeh : 去年FNC五個抱soaz腿,真的慘 08/18 20:41
yoshro : 連閃電狼都不敢挑戰那還出國幹嘛.. 08/18 20:41
justastupid : 出國錢比較多 08/18 20:42
anabyss : 一個隊伍能在世界賽挺進一定要有兩個以上亮點,去年 08/18 20:50
anabyss : FNC能突破八強還是靠Soaz藏有一手吶兒,不然每場必 08/18 20:50
anabyss : 放三外塔兩條龍只為了讓35分後小王子大爆射一波,失 08/18 20:50
anabyss : 敗等GG,Grex現在很有這種即視感。 08/18 20:50
tavern : 可是去年至少FNC有八強啊 08/18 20:58
tavern : 說GRX能八強你信嗎= = 08/18 20:58
anabyss : Pk這個夏季賽亮點全失,實在是不看好。 08/18 21:02
gowaa : grex之前還墊底 現在這陣容打到拼季後已是奇蹟了= = 08/18 21:02
xinsky13 : 區域資格賽不是冒泡賽制 真的對積分高的隊伍反而不 08/18 21:03
xinsky13 : 友善 08/18 21:03
oo2751394 : Grx第一輪被meta弄的太慘 08/18 21:05
oo2751394 : 不過照今天這打法 把上野換個坦應該資格賽還是很有 08/18 21:05
oo2751394 : 戲 08/18 21:06
pdf300ppi : 資格賽積分高也沒不利吧 第一隊第四 第二對第三 08/18 21:13
togetfree : 就當練習啊 08/18 21:31
wahahaflower: 但是第一輪強的隊伍還是能適應meta 沒辦法 只能接 08/18 23:12
wahahaflower: 受囉~ 08/18 23:12
kunxue0320 : 真的想不到閃電狼要怎麼輸 08/18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