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dleeh : 有開過一次被秒解 08/18 21:23
推 qazxsw123 : 有開大啊,只是剛好被艾希水銀解 08/18 21:23
推 scropio1190 : 風強不擋冰箭 艾希整場射酒桶 是要打雞雞 08/18 21:23
推 uglyfinger : 結果AFS輸惹QQ 08/18 21:23
推 x740552 : 我怎麼看艾希冰箭幾乎都被蟾蜍化解... 08/18 21:24
→ ckuser : 有開過啦 08/18 21:24
改一下好了
※ 編輯: a25270672 (114.26.48.155), 08/18/2018 21:26:52
→ ssddff123 : 中路有開到 艾希反應超快 08/18 21:26
噓 qazxsw123 : 剛剛吃玩巴龍乖乖拉出來打,別給球女捲這麼多根本 08/18 21:28
→ zjk4451 : 前四把都他在carry 也夠了 08/18 21:28
→ qazxsw123 : 不會輸齁 08/18 21:29
噓 Paramecium : 比布朗姆高吧 我記得 08/18 21:31
推 fromia : 我都ban犽宿 怕d能隊友選 08/18 21:39
推 suckyourdick: 比布隆低喔哈哈 08/18 21:51
推 topboy561 : 有在拉吧? 只是被極限距離捲回來而已 08/1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