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打BO5最關鍵的第五場, 我們家上路很有自信的表示犽宿康特吶兒,信他犽宿一把。 結果整場只看過他按一次R還被水銀秒解,結算表出來傷害還比布朗姆低, 不意外的輸了QQ 感覺我們家AD已經很盡力在打了,幫QQ 請問下次再遇到這種犽宿要怎麼做才能贏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48.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4598564.A.B70.html
nadleeh : 有開過一次被秒解 08/18 21:23
qazxsw123 : 有開大啊,只是剛好被艾希水銀解 08/18 21:23
scropio1190 : 風強不擋冰箭 艾希整場射酒桶 是要打雞雞 08/18 21:23
uglyfinger : 結果AFS輸惹QQ 08/18 21:23
x740552 : 我怎麼看艾希冰箭幾乎都被蟾蜍化解... 08/18 21:24
ckuser : 有開過啦 08/18 21:24
改一下好了 ※ 編輯: a25270672 (114.26.48.155), 08/18/2018 21:26:52
ssddff123 : 中路有開到 艾希反應超快 08/18 21:26
qazxsw123 : 剛剛吃玩巴龍乖乖拉出來打,別給球女捲這麼多根本 08/18 21:28
zjk4451 : 前四把都他在carry 也夠了 08/18 21:28
qazxsw123 : 不會輸齁 08/18 21:29
Paramecium : 比布朗姆高吧 我記得 08/18 21:31
fromia : 我都ban犽宿 怕d能隊友選 08/18 21:39
suckyourdick: 比布隆低喔哈哈 08/18 21:51
topboy561 : 有在拉吧? 只是被極限距離捲回來而已 08/18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