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kersPOYU : 說實在 我覺得喇叭屌打全部ahq的jg 08/19 02:13
→ Aatrox : 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08/19 02:15
→ diefish5566 : 喇叭不是上一隊了嗎 08/19 02:15
推 axiontime : 看AD 穩了 08/19 02:16
推 AdamHsu : 原來是復仇者聯盟= = 08/19 02:17
→ vladimir798 : 根本夢幻隊伍= = 08/19 02:17
推 a3221715 : 這陣容打ECS真的很豪華 08/19 02:25
推 degneva : LBeBe:淘汰AHQ就是我九月最大的動力 08/19 02:29
推 tenshoufly : 復仇者聯盟 08/19 02:46
噓 david5258 : 中輔是洞 08/19 02:47
推 Tchachavsky : TFA之恥 08/19 02:50
→ GREEN71917 : 喇叭不是在一隊?又回去了嗎 08/19 02:56
→ poor147 : 真假 這樣我好期待9/5號阿 08/19 03:01
推 shinchen : 喇叭上一隊了 現在應該是奶油吧 08/19 03:15
推 s21995303 : 竟然每個都赫赫有名 08/19 04:08
推 desire456852: 真刺激 08/19 07:46
推 kobe30418 : 興欣 08/19 08:42
推 ARRO : 上路那麼好殺,中路之前在LMS是最爛中路,下路會自 08/19 09:05
→ ARRO : 己爆線,起Q要下去還真難 08/19 09:05
推 CTHsieh : 喇叭上一隊了哦。順勢讓Afr脫離升降賽。 08/19 09:25
噓 ken1825 : 看到LBB我想不到AHQ輸的可能 08/19 09:48
推 mkncle7836 : 二隊打野現在是奶油小生吧 08/19 10:27
推 yckuanlk : 看這名單 WAKER一個就夠了吧 感覺AHQ下不去... 08/19 10:46
推 nwtk : 這陣容真的能在LMS一戰 08/19 11:24
推 UCboy : 真的是復仇者聯盟..但下路這組合..如果ahq還能輸 08/19 12:26
→ fnb10803 : 真想看AHQ輸掉的樣子 08/1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