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risdddd : 人家都說要當店長了 誰還跟你實況08/26 20:09
推 chunyo0229 : 東海還是繼續吹喇叭吧08/26 20:09
推 jezz9740 : 他講的話有人當真信哦!?08/26 20:09
推 ALOVET : 從來就沒頂尖過08/26 20:09
推 zxc8424 : 統神火鍋店聽說是吃到飽? 多少價位阿08/26 20:10
→ hoe1101 : 東海光品行我就不能接受了08/26 20:11
→ Anikk : 當初003開咖啡廳 統神就很反對想開火鍋店xD08/26 20:11
→ amsmsk : 統神真的還有要開火鍋店嗎 最近很少聽他說了08/26 20:11
→ m791017 : 東海店長XD08/26 20:11
→ zxc8424 : 記得統神以前有在火鍋店打工一天 該不會偷師有成?08/26 20:12
推 silverair : 咖啡店正常人都會反對,沒幾件能賺錢的08/26 20:12
推 hero1023 : 去查他現在大概2 300場還在金牌 不太可能了08/26 20:12
→ silverair : 不賠就該偷笑了08/26 20:12
→ higameboy : 癢癢又臭臭鍋08/26 20:12
推 RodrigueZ810: 火鍋店裝潢很貴..08/26 20:13
推 djyunjie : 別鬧了 東海只有特朗德能看08/26 20:13
推 TemBuLar : 癢癢又臭臭鍋可以08/26 20:13
推 chunyo0229 : 癢癢又臭臭鍋XDDDD08/26 20:14
→ sonofgod : 北七才開火鍋店 一間成本兩三百萬08/26 20:14
推 gaym19 : 火鍋店競爭跟咖啡廳差不多激烈吧08/26 20:15
推 squall410339: 癢癢又臭臭鍋XD08/26 20:15
推 clbkan : 第二把交椅先問問小龜好不==08/26 20:15
推 gn005066 : 火鍋店還好 咖啡店真的蠢08/26 20:15
推 N40805 : 火鍋店跟咖啡廳 我一定選火鍋店08/26 20:15
→ WhiteMouse : 他在日本期間 好像是幾乎沒玩 回台後的實力就很糟了08/26 20:15
推 kevin123453 : 說實話 東海台真的好看 東海好聲音 還有他虧妹 超靠08/26 20:16
→ kevin123453 : 北的08/26 20:16
那時確實是早東海晚統神
推 fnb10803 : 癢癢臭臭鍋08/26 20:17
推 jezz9740 : 如果是新竹可以放心 反正新竹本來也沒什麼能吃的08/26 20:18
據說東海現在都在新竹公道五健身工廠,所以是有可能的
※ 編輯: Vasilii (61.60.214.82), 08/26/2018 20:19:15
推 silverair : 火鍋店如果說是競爭激烈,咖啡店就是爭都不用爭 08/26 20:18
噓 a8785007 : ............ 08/26 20:18
推 kkjjkkjj : 坦白說火鍋店比較好賺 08/26 20:18
推 ray155002 : 新竹最好吃的是麥當勞== 08/26 20:19
推 davidwatt : 東海唬爛的吧 胖子之前說根本沒在弄 08/26 20:20
推 jakcycoco : 火鍋店天氣冷點真的爽賺一波 08/26 20:21
推 Beanoodle : 問一下他的日本老婆呢? 08/26 20:21
推 xz40903 : 東海吹喇叭 忘了這綽號嗎 08/26 20:21
沒錯,確實可能在吹喇叭
推 oak2002 : 一個只會靠消費統神的實況主... 08/26 20:21
※ 編輯: Vasilii (61.60.214.82), 08/26/2018 20:22:08
推 VRadmanovic : 垃圾一個 不砍爐石 鬥走9神 08/26 20:22
推 canucksteve : 東海都在打嘴砲 08/26 20:22
→ hoe1101 : 被日本老婆退貨了啦,不然怎會回鬼島 08/26 20:23
推 Armour13 : 東海說他現在工作一個月八萬 去弄火鍋店? 08/26 20:24
推 gn005066 : 一個月八萬 吹喇叭吧= = 08/26 20:25
推 AngelNo13 : 好歹統神第一次上法院是東海陪他去的 給點面子 08/26 20:25
→ krezev : 東海的話你信我也是沒辦法 08/26 20:26
推 swamp0815 : 火鍋比較好 08/26 20:27
噓 daydream123 : 不可能 08/26 20:28
推 ok5566 : 東海青蛙喇叭嘴 08/26 20:29
推 QoGIVoQ : 我是章魚 08/26 20:32
噓 pokemon1318 : 他以前就很爛了好嗎= = 假粉喔 08/26 20:35
噓 aa6300158 : 沒強過 運氣上分 08/26 20:35
推 REITA0122 : 繼續吹喇叭 08/26 20:38
推 stye08114 : 東海之前真的是好笑 08/26 20:42
推 chigo520 : 說真的他跟統神應該是算不錯的吧 08/26 20:48
推 leoleovip : 東海就是電競劉畊宏阿 跟到對的人 08/26 20:53
推 xvited945 : 東海不是在科技公司當FAE嗎? 08/26 20:57
→ xvited945 : 上次狂跟小品吹自己月入50K 08/26 20:58
推 kickvsbrad : 上法院好像只有東海陪他 08/26 20:58
推 dapiya : 不是去日本結婚嗎 08/26 21:11
→ purin3333 : 以前還有女騎士團 08/26 21:12
推 artwu : 沒有003的話 照統神的經營方法應該是開什麼倒什麼 08/26 21:18
→ zxc8424 : 最強是改運哥嗎 記得是台大電機 08/26 21:21
推 ColdM : 東海黑到底有多少啊XDD 08/26 21:29
推 s8229926 : 開台啊青蛙 08/26 21:34
推 Aatrox : 癢癢又臭臭鍋 XDD 08/26 21:46
噓 asssstang : 屁孩東海 08/26 22:01
推 tdtb12 : 記得他以前不是有鑽一嗎?印象中偶爾會CARRY 08/26 22:22
推 oo2751394 : 大家都忘了東海xx大謊言嗎 還能信他講的話哦XD 08/27 04:56
→ oo2751394 : 記得以前大家早上翹課看NBA完都會看他實況 08/27 04:57
→ oo2751394 : *大學 08/27 04:57
推 jeylove : 開火鍋店才是傻子。開咖啡店東西好不好吃,咖啡好不 08/27 10:42
→ jeylove : 好沒差多少,火鍋店東西不好吃就等GG 08/27 10:42
→ jeylove : 火鍋店還要備料跟食安的問題,咖啡店相對簡單太多。 08/27 10:45
推 gn02118620 : 咖啡店不可能賺錢 火鍋店生意好不容易倒 08/27 12:32
→ gn02118620 : 咖啡店的問題在競爭對手太強 karma 星巴克 露易莎 7 08/27 12:33
→ gn02118620 : -11 全家 阿貓阿狗都在賣 你拿什麼跟人家競爭? 08/27 12:33
→ gn02118620 : 人家光進貨成本、通路、售價就把你壓死了,你沒有 08/27 12:34
→ gn02118620 : 統神兩個字,誰去你的咖啡店? 08/27 12:35
→ gn02118620 : 火鍋就不一樣了 客單價高於咖啡 只要好吃 翻桌率就 08/27 12:36
→ gn02118620 : 不會低 生意就可以打平 08/27 12:36
推 shian102 : 火鍋店只要不要太難吃過頭生意都不會太差 08/27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