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的經典之戰太帥 感動了不少台灣的觀眾 有沒有國外鄉民有注意到這場比賽呢 畢竟twitch十萬人真的還蠻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70.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287399.A.BA2.html
coga4712 : 這場會上reddit熱議嗎?? 08/26 20:43
Justy0615 : 會覺得左邊那隊是三小 08/26 20:44
soalzelance : 巴哈熱議 08/26 20:44
fyer : 十萬人耶 好奇點進來看的看到TPA應該也會很HIGH 08/26 20:44
mi765mi55 : 不會 08/26 20:44
Waitaha : 不會 08/26 20:44
kobe9527 : 有人轉到reddit嗎 08/26 20:44
ilove640 : 香港熱議= = 08/26 20:45
LGamia : 老外哪知道TFA 只會當小丑隊伍而已 08/26 20:46
sagwow : 阿本來就小丑隊阿= = 08/26 20:48
s10010818 : 沒人知道左邊是誰== 08/26 20:48
xvited945 : 國外還是有些人知道asiagodtone啦 08/26 20:52
xvited945 : 只是肥成這樣不知道還認不認得出來 08/26 20:53
chigo520 : 國外大概只知道tpa吧 08/26 20:53
fnb10803 : 應該還好吧 08/26 20:53
abcyting : 放一個大麥克討論度都比較高吧 08/26 20:54
lopp54321010: 9aeq75 9af23n 有兩篇 討論度很低 08/26 20:58
tim32142000 : tpa 打西貢小丑 08/26 21:02
AverageLuck : https://tinyurl.com/ydxa97u6 08/26 21:05
AverageLuck : reddit上面有文章囉 評論那邊我有稍微補充一下tfa的 08/26 21:05
AverageLuck : 上跟中路 08/26 21:05
q123038468 : 國外應該知道A蝦嘎痛 08/27 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