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ga4712 : 這場會上reddit熱議嗎?? 08/26 20:43
推 Justy0615 : 會覺得左邊那隊是三小 08/26 20:44
推 soalzelance : 巴哈熱議 08/26 20:44
推 fyer : 十萬人耶 好奇點進來看的看到TPA應該也會很HIGH 08/26 20:44
推 mi765mi55 : 不會 08/26 20:44
→ Waitaha : 不會 08/26 20:44
推 kobe9527 : 有人轉到reddit嗎 08/26 20:44
推 ilove640 : 香港熱議= = 08/26 20:45
推 LGamia : 老外哪知道TFA 只會當小丑隊伍而已 08/26 20:46
推 sagwow : 阿本來就小丑隊阿= = 08/26 20:48
噓 s10010818 : 沒人知道左邊是誰== 08/26 20:48
→ xvited945 : 國外還是有些人知道asiagodtone啦 08/26 20:52
→ xvited945 : 只是肥成這樣不知道還認不認得出來 08/26 20:53
→ chigo520 : 國外大概只知道tpa吧 08/26 20:53
→ fnb10803 : 應該還好吧 08/26 20:53
→ abcyting : 放一個大麥克討論度都比較高吧 08/26 20:54
→ lopp54321010: 9aeq75 9af23n 有兩篇 討論度很低 08/26 20:58
→ tim32142000 : tpa 打西貢小丑 08/26 21:02
→ AverageLuck : reddit上面有文章囉 評論那邊我有稍微補充一下tfa的 08/26 21:05
→ AverageLuck : 上跟中路 08/26 21:05
推 q123038468 : 國外應該知道A蝦嘎痛 08/27 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