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四強賽分別是韓國對上沙烏地阿拉伯 而另一場則是中國內戰 韓國應該毫無懸念 而中國內戰的話 大家看好哪一隊? 是大陸隊呢?還是另一隊? 大加怎麼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6.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448441.A.BA6.html
ppp2026034 : 中國台北一波 贏啦7777777777777 08/28 17:27
sm999222 : 劇本我看過= = 共產黨會贏 08/28 17:27
不過 不管哪一隊贏 中國就是最大贏家 ※ 編輯: o02852six (1.161.236.183), 08/28/2018 17:28:03
alec1215 : 中華北京 讓一追二 08/28 17:28
ssddff123 : 自己人自己人 別分這麼細 08/28 17:28
av012345610 : 2樓雷屁雷 08/28 17:29
kevin0319pig: 歷史改寫 08/28 17:31
henrylee0410: 不轉播是怕中國崩潰 被省隊屌虐兩把== 08/28 17:31
a1773042 : 中國台北>中華北京 7起來! 08/28 17:31
a27783322 :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08/28 17:31
sal60614 : 誰再把內地叫成大陸我就爆氣 08/28 17:32
peter891116 : 那邊贏都是中國人的勝利#輸贏都精彩 08/28 17:33
timmy6666 : 光是那個貝貝,中國要輸省隊也難 08/28 17:34
s25362294 : 南極大陸? 08/28 17:43
YocoVodka : 這次我推國民黨 08/28 17:59
BENCH5566 : 誰跟你中國內戰 是支那vs台灣 08/28 18:10
g50360 : 不行 08/2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