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pp2026034 : 中國台北一波 贏啦7777777777777 08/28 17:27
推 sm999222 : 劇本我看過= = 共產黨會贏 08/28 17:27
不過 不管哪一隊贏 中國就是最大贏家
※ 編輯: o02852six (1.161.236.183), 08/28/2018 17:28:03
推 alec1215 : 中華北京 讓一追二 08/28 17:28
→ ssddff123 : 自己人自己人 別分這麼細 08/28 17:28
噓 av012345610 : 2樓雷屁雷 08/28 17:29
→ kevin0319pig: 歷史改寫 08/28 17:31
推 henrylee0410: 不轉播是怕中國崩潰 被省隊屌虐兩把== 08/28 17:31
→ a1773042 : 中國台北>中華北京 7起來! 08/28 17:31
噓 a27783322 :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08/28 17:31
噓 sal60614 : 誰再把內地叫成大陸我就爆氣 08/28 17:32
噓 peter891116 : 那邊贏都是中國人的勝利#輸贏都精彩 08/28 17:33
→ timmy6666 : 光是那個貝貝,中國要輸省隊也難 08/28 17:34
→ s25362294 : 南極大陸? 08/28 17:43
噓 YocoVodka : 這次我推國民黨 08/28 17:59
噓 BENCH5566 : 誰跟你中國內戰 是支那vs台灣 08/28 18:10
噓 g50360 : 不行 08/2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