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 我看亞運這兩場沙烏地阿拉伯比賽 雖然阿拉伯看起來要0:2惜敗 但看起來都是 #輸贏都精彩 重點是 阿拉伯中路 單殺Faker 2次 2次 2次 請問這隊是不是中東AHQ?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117.214.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450170.A.24D.html
AndKobe : 4 08/28 17:56
gininder : 西門=Fear 08/28 17:56
wellwest : 4 08/28 17:56
soalzelance : 4 08/28 17:56
yu7777 : 輸贏都精彩 08/28 17:57
mahua : 4 08/28 17:57
jacklinjia : 阿拉伯西門 08/28 17:57
ilove640 : #輸贏都精彩 08/28 17:58
Sageazure : 阿伯西門 08/28 17:58
y12544 : Feardoor 小超人怕門 08/28 17:58
giraffegood : 我看現在ahq可能連阿拉伯都打不過 08/28 18:01
Doica2445 : 中東門夜說 08/28 18:01
kidsairo305 : 4 08/28 18:03
Tenging : 中東殺神 08/28 18:04
jny84 : 這隊去打升降賽肯定踹飛SHE 08/28 18:13
jny84 : 我打AHQ怎麼變SHE... 08/28 18:14
taiwanstrike: 中東門夜說 08/28 18:14
ap9xxx : 阿拉伯西門 Pogchamp 08/28 18:20
KG2008 : 中東西門 = = 08/28 18:25
xiao2chen : lol版的好多人感覺都可以當記者了,最會下標題XD 08/28 18:26
ismiumiu : 單殺Faker 回國起碼可以吹5年 08/28 18:33
amsmsk : rpg 武裝卡車開出來 08/28 18:41
bowl : 最近亞運的文章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 08/28 19:02
j23793276 : 東門夜說 08/28 20:35
TWidpd : 4 08/28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