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lie0114 : 幹我怎麼才110% 08/28 18:28
噓 Nuey : /a/ 08/28 18:28
→ MoriNakamura: G讀生== 08/28 18:28
→ cmw610634 : 好了拉工讀生== 08/28 18:28
→ howdo1793 : 都是拉基造型 騙你儲值 08/28 18:28
噓 zhtw : 我要儲值750 還只有140% 08/28 18:28
推 klbbt357 : 佛 08/28 18:28
噓 cookiey : aaaaa。另外我看巴哈 平常儲值越多送的越少 08/28 18:29
噓 liaoalan : 我要儲值1120 只有110% 08/28 18:29
噓 lie0114 : 小號有570% 有夠佛心 08/28 18:30
→ S890127 : 平常愈沒有消費的 優惠愈多 08/28 18:31
→ S890127 : 太常儲值消費的 優惠比較少 太神啦 08/28 18:31
→ MaR1nlolz : 540% 不過也不會特地去儲.. 08/28 18:31
噓 OhMyHair : 有人會買? 08/28 18:32
噓 ilove640 : 佛 08/28 18:34
→ DesignXD : 好幾年沒儲的帳號最近買161 110%== 08/28 18:37
→ DesignXD : 另一隻好幾年沒廚的330% 08/28 18:38
推 S890127 : 沒儲值過的小號送超好 08/28 18:38
→ joeleo6352 : 為什麼我要1000才開第四格... 08/28 18:41
噓 yu7777 : 120%怒噓 08/28 18:43
推 leo1108 : 我510的是菁英汎跟星光阿璃 哭著儲值 08/28 18:45
推 joeleo6352 : 第四格還是鑰匙 08/28 18:48
推 str54188 : 我的轉1200聯盟幣送700點= = 這算好嗎 08/28 18:48
推 dichenfong : 我轉979送514 完全不想 08/28 18:49
噓 s511344 : MD 要1200才有510 造型 儲太多優惠少 08/28 18:53
→ fisher0209 : 直接兩格給錢是哪招 08/28 18:56
推 yeuling9300 : 給錢最好ㄅ= = 08/28 19:03
推 zxc7 : 每個人轉的 金額不同? 為啥我要750 四格 08/28 19:07
→ zxc7 : 對 有在儲值的 優惠還比較少 三小拉幹 08/28 19:08
→ zxc7 : 些賽勒騙厝裡 是要教我們這句俗諺嗎 08/28 19:09
→ zx3426300 : 可是我平常也儲很多耶 我有105個造型了 08/28 19:10
→ zxc7 : 第四個有 瑞絲 灌籃高手 心動 AAAAAAAA 08/28 19:10
→ zxc7 : 難怪我想說第一格112 是啥怪數字 存第一格CP最高 08/28 19:11
→ yeuling9300 : 每次看到什麼儲越多越爛的都覺得豪洨 我上一次儲才 08/28 19:12
→ zxc7 : 抱歉 講錯 每個人每格不同 我這是第一個送72幣+鑰匙 08/28 19:12
→ yeuling9300 : 結果另外一個沒在打的小號連這個活動都沒= = 08/28 19:13
推 wacer8486 : 儲值就送 轉的點還可以用來買其他造型 佛 08/28 19:13
噓 bradpete : 紅明顯 我後面兩格也直接送錢欸 08/28 19:15
→ PeterHu0827 : 我才140% 原來大家不一樣喔 幹 好扯 08/28 19:16
推 iphone55566 : 我送的聯盟幣直接比我轉的還多 聯盟幣還是比造型好 08/28 20:09
推 xingyun : 最後一格轉700送1014 08/28 21:42
推 fieryl : 太少了吧我的回饋340% 08/29 00:41
推 k2531596 : 蝦皮轉NT435,3個造型加1714聯盟幣,是G社太佛心還 08/29 01:34
→ k2531596 : 是lol快倒了 08/29 01:34
噓 aa690411 : 幹你的1200才送我145的造型 操你的G社 幹你老師 08/29 09:32
→ aa690411 : 110%是三小 08/29 09:33
推 leo9707 : 這活動有等級限制嗎?我的小號完全沒有QQ 08/29 09:50
推 l2272 : 我的530% 70 160 210 280...我好像還沒儲過 08/29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