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些人看到招牌角勝率偏低 其實可以理解成 在沒什麼招可以出的時候你就會拿招牌角 閃電狼常常又是underdog 勝率偏低也是合理 拿勒布朗常常都是想要創造破口 有點算是把勝利賭在節奏跟Maple創造奇蹟的能力上了 拿輔助角或者一些非招牌角則是隊伍有完整的套路 所以有出其不意的成效也不意外 大guy4醬 能理解許多網友看到Maple沒選輸出或刺客會焦慮的心情 因為他才是那個有創造奇蹟能力的選手嘛 只可惜中路不像下路 不是幾乎每個版本都可以成為後期輸出的最大主力 要擔負更多遊戲節奏上的責任 既然Maple和教練選擇相信隊伍 隊友 陣容 就只能支持他們了 但還是會忍不住酸幾句啦 -以下純屬幻想碎碎念- Maple要不要改練AD阿 這樣就真的可以每一場都前期輸了等Maple三件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6.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515345.A.C34.html ※ 編輯: FeiWenKing (223.136.136.49), 08/29/2018 12:03:17
yoga4ni : 你明明可以發這種正常的文08/29 12:05
記得之前看到有板友分析過 Maple在世界頂尖中路裡面打法比較不一樣 因應閃電狼的獲勝法 Maple或者說閃電狼整隊常常打幫JG肥的打法 所以以往常看到 閃電狼很傾向把頭讓給JG Maple是在這樣的基礎下玩遊戲的 同時肩負節奏責任 又會分享經濟給JG 畢竟要贏一場遊戲 四個拿經濟的要有兩個是贏對面的 ※ 編輯: FeiWenKing (223.136.136.49), 08/29/2018 12:08:43
zxc70921 : 講的好像betty ad很爛08/29 12:07
FeiWenKing : 不是Betty AD很爛 是他在大家心中還不是那個創造奇08/29 12:09
FeiWenKing : 蹟的超級選手而已08/29 12:09
FeiWenKing : 但是以Maple選套路角的勝率來看 Betty的確已經是個08/29 12:10
FeiWenKing : 值得信任的下路Carry了08/29 12:10
kikiki9527 : UNDER姬芭DOG啦 參英文比較屌逆08/29 12:10
jeniina : 昨天貝貝小組賽拿了不少頭,也許是fw的策略? 08/29 12:14
FeiWenKing : 小組賽純虐菜 連ECS都不一定打得贏的 不能參考啦08/29 12:16
jinx5566 : 是因為上路永遠Carry不了,變成Betty責任重大08/29 12:17
jinx5566 : 然後這種場如果開場下路爆線,基本就去了08/29 12:18
我覺得選露璐主要是相信pk的Jayce 因為昨天G3那陣容只能打中期團+靠邊線
turtleaoc : 目前火龍能Carry的只有GP 連犽宿都只能算團打得好08/29 12:18
turtleaoc : 他還沒證明過自己能靠打穿上路拿優勢08/29 12:18
而且邊線落漆的機率滿高的 ※ 編輯: FeiWenKing (223.136.136.49), 08/29/2018 12:21:31
rochiou28 : 柔伊r72國內各種屌秀國際賽勝率都好慘QQ08/29 12:19
turtleaoc : 中韓強隊都有打穿上的套路(RNG好像沒有)08/29 12:19
oDNSoIce : letme就扛到極限的那種啊08/29 12:22
FeiWenKing : 可是RNG的招牌Carry是下路 幾乎每個國際賽版本都有08/29 12:22
FeiWenKing : 下路Carry阿08/29 12:22
rochiou28 : 小虎狀況好的時候也很猛啦,媽寶也只能55波08/29 12:23
jinx5566 : 各隊的王牌大家都知道是誰,閃電狼的Maple選輔助就 08/29 12:23
jinx5566 : 好像Uzi選了燼,粉絲會崩潰的 08/29 12:24
FeiWenKing : 小虎在隊伍有uzi的狀況下打遊戲 總是可以豪賭 不一 08/29 12:24
FeiWenKing : 樣啊QQ 08/29 12:24
xxx741789 : 火龍感覺戰術上還是來扛的 只是角色變了 08/29 12:24
rochiou28 : 火龍連LMS都固定輸cs了,他應該還有得練... 08/29 12:24
FeiWenKing : 麻辣香鍋跟小虎這種愛冒險的做法都是建立在失敗以 08/29 12:25
IceSword : RNG 姿態上的話有和小虎 中 上 互換的套路 08/29 12:26
brianoj : 我到覺得台灣選手基數那麼少 整天想靠神操作單人 08/29 12:27
brianoj : 單人穿線是很不實際的想法 08/29 12:27
FeiWenKing : 後還有uzi當靠山08/29 12:29
rappig : 火龍還差遠了 現在就看宏宏能不能成長到像有媽寶的08/29 12:31
rappig : 凱瑞穩定度 這電狼出去才有搞頭 08/29 12:31
isawe1222 : 國際賽單人穿線太不實際了吧,都是五大賽區的頂尖隊 08/29 12:32
Hollowmoon : underdog到底什麼梗08/29 12:32
沒有梗 只是我想不到中文裡好的說法 所以才用英文 有些人就會不爽你用不常看到的英文單字
turtleaoc : 不過很現實的 我們實力輸人 就只能靠奇蹟08/29 12:33
isawe1222 : 伍欸,火龍看起來還有得磨,但能提供bp很大的空間08/29 12:33
turtleaoc : 今年的FW還有一些靠套路 康特贏的樣子08/29 12:33
turtleaoc : 之前贏強隊的贏法真的都是靠單人選手操作08/29 12:34
turtleaoc : 所以才會BO完全打不贏 只能贏BO108/29 12:34
isawe1222 : 上路牙宿大部分都是為了打吶兒吧,這種頂尖選手對線08/29 12:35
isawe1222 : 除非有一方反嚴重失誤不然根本不可能穿,頂多就劣勢08/29 12:35
turtleaoc : 上路打穿不是靠單人啦 要康特+打野這些隊伍配合 08/29 12:35
isawe1222 : 之前贏都是靠前期滾到雪球吧,電狼滾雪球能力現在也 08/29 12:36
isawe1222 : 比以前更能維持下去,但中期前如果平開就很陡 08/29 12:36
turtleaoc : 基本上是能分推優勢或者掌握主動就算戰術成功了 08/29 12:36
isawe1222 : 我是說其中一方啊,例如2打2有人繳招慢了造成失誤 08/29 12:37
turtleaoc : 火龍的Carry基本上都還是建立在打團 而不是邊線 08/29 12:37
engelba : 今年好多了 有過RNG這個心魔 以前撞LPL幾乎等輸 08/29 12:39
isawe1222 : 韓流打法要拿大優勢基本都還是團吧 08/29 12:39
※ 編輯: FeiWenKing (223.136.136.49), 08/29/2018 12:41:37
isawe1222 : 以前撞LPL三保一或四保一基本都跪吧 08/29 12:41
FeiWenKing : 因為閃電狼怕拖 反而韓國隊伍會順著營運打 閃電狼才 08/29 12:42
FeiWenKing : 有可能贏 08/29 12:43
ToyotaPrius : Under機八dog蠻好笑 08/29 12:46
woaifafewen : 火龍打團很強阿 是對線普普 08/29 12:55
simon27 : 絕對不要 中路影響力遠超下路 媽寶在中FW才最強 08/29 13:13
simon27 : 一個強隊可以沒有強下路,但一定要有強中 08/29 13:13
kumashiro : underdog是什麼意思?底下的狗? 08/29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