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笑出來,如果給阿拉伯國家隊去打世界賽入圍賽,這隻隊伍大概率打不進去,60 趴閃電狼這種隊伍都輸,是不是告訴大家msi到現在都是夢一場,大家不要幻想了,16強 有參與一下,露個相就好,以後msi打入圍賽也不要抱怨東抱怨西,我們就是這麼爛,明 年開始世界賽門票給個一張從入圍賽開始打就好,外卡強度還想裝主要賽區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5.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520124.A.3B2.html
c871111116 : 70%吧 早晨好歹也算半個 08/29 13:22
ppp2026034 : 沒事我們繼續檢討pk 貝貝 08/29 13:23
MFultz : 保底八強吧 BO1戰神捏 08/29 13:23
IaKoMu : BO1神 保底八強 08/29 13:23
DevilHotel : BO1戰神你敢嘴? 一定保底8強然後8強賽出局 不服來 08/29 13:24
tanakabird : Bo1神還不小組第一進八強嗎== 08/29 13:24
DevilHotel : 辯 08/29 13:24
zaqwsxjason : 一定八強 08/29 13:25
class21535 : 剛輸那場BO1戰神就破功拉 08/29 13:25
k10055960 : 4 08/29 13:26
DevilHotel : 剛剛那場是BO3第一場阿 怎麼會破功 08/29 13:27
eason900321 : 打這樣能8強笑死 08/29 13:27
DevilHotel : 說錯 BO5 08/29 13:28
class21535 : 喔喔 我還以為BO1戰神是BO5也只贏第一場 08/29 13:28
qwe00489 : 只會bo1應該能進個八強啦 08/29 13:30
iPolo3 : 4 08/29 13:30
CKBrown : bo1應該還可以啦,再不行fw賽區就併入lms就好 08/29 13:33
pongbao : a粉好了拉 08/29 13:47
op511 : BO1王者會進到8強啦 08/29 13:50
FenixYu : 然後? 08/29 14:05
mk1166jimmy : 對 看我狼比賽佛系就好 不要期待 08/29 14:06
kumashiro : 保底16輕取8鏖戰4冠軍要有點運氣 08/29 15:19
q123038468 : bo1戰神1-5 08/30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