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當你有著RNG的下路線時 中路可以輸線 選個輔助開戰角就好 躺好躺滿 不管怎樣後期混混分就好 反正開戰給野輔,輸出給AD做 可能10場址有一場需要你凱瑞 80% RNG 配上20%的中路 XIYE回去會跟小虎說什麼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6.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536550.A.FEE.html
logojuju55 : 哥拿 08/29 17:56
grsth47295 : 撒賽呀 08/29 17:56
troy831118 : 你太舒適了 08/29 17:56
desire456852: 躺好就好 08/29 17:56
class21535 : 我想跟你換 08/29 17:56
AnnaOuO : 可是小虎會贏線 08/29 17:57
gn02827186 : 沒存在感的加里歐竟然還能贏 08/29 17:57
ckuser : 前期加里歐開大送頭 混分躺拿一金 08/29 17:58
BestSonaTW : 太舒適了 08/29 18:09
MisuzuXD : 他加里歐真的超混 08/29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