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 前中期韓國還贏的啊 突然一個瞬間 中國反超啦 還以為今天能看到第五場 如果今天要抓戰犯 會是誰呢 是誰雷我大faker哥呢 有沒有人選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536617.A.B49.html
axc2003 : 拉基下路 08/29 17:57
wjonz0102 : 前中期尺哥 後期李哥 08/29 17:57
zjk4451 : 下路中路送一波大的 08/29 17:58
中路風向 我送大的
UzInSec : QQPR 08/29 17:58
z5921361 : 下路阿 連續兩場帶大風向 08/29 17:58
madeinheaven: 下路阿 瘋狂送頭 08/29 17:58
x19xzero : 看C位的輸出 就馬上知道了阿 08/29 17:58
yungkan : 下路 08/29 17:58
※ 編輯: cake51640 (39.12.222.8), 08/29/2018 17:58:37
mm0503885 : 亙G雙雷 08/29 17:58
ARRO : 上路跟下路都沒存在感阿,只要打球女團就贏了 08/29 17:58
a456618 : 那個ad不知道被炸出來幾次 08/29 17:58
是不是ssg跟skt心結r
bbs0840738 : 下路阿 中期大節奏被抓到 08/29 17:58
kinomon : 三星拉基 08/29 17:59
※ 編輯: cake51640 (39.12.222.8), 08/29/2018 17:59:14
strangebean : 反正四場看起來JG應該排不上 08/29 17:59
yulin0619 : 看輸出和承傷啊 08/29 18:00
Dandy1223 : 我覺得第二場 明明看到眼不見了 下路還沒警覺很誇張 08/29 18:00
ryanchen1234: 那個尺啊 可撥 08/29 18:00
axc2003 : 中路送一波大的 下路在送一波大的二條巴龍 完美 08/29 18:00
zaq851017 : 下路那麼爛= = 08/29 18:01
ledmstony : 尺 拉基下路 08/29 18:01
yoshro : FAKER,他扛不起來了。 08/29 18:01
asop4679 : 當然是FAKER 沒有辦法1打9 就等著下去 08/29 18:02
chycku : 教練.如果AD不好就堅持原本艾希.一直首搶法洛輸2 GG 08/29 18:04
jackyyah : 李哥真的老了 不能1v9 08/29 18:04
shuttttt33 : JJ 08/29 18:10
Agent5566 : Faker 08/29 18:14
jaredex02 : 那個法弱智真的整場沒啥鳥用 08/29 18:14
lens82801 : 下路組,Faker被衝根本無解 08/29 18:14
kkjjkkjj : Faker 08/29 18:18
tim756489 : 除了 飛可 其餘都是 08/29 18:21
holices : AD差距 不過幾年前的李哥估計可以閃過盲視野酒桶R 08/29 18:25
MisuzuXD : 尺哥吧 有閃不交真的很扯 08/29 18:35
MisuzuXD : 很久沒看三星比賽 沒想到弱化這麼多 08/29 18:36
fnb10803 : 下路 08/29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