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xc2003 : 拉基下路 08/29 17:57
推 wjonz0102 : 前中期尺哥 後期李哥 08/29 17:57
推 zjk4451 : 下路中路送一波大的 08/29 17:58
中路風向 我送大的
推 UzInSec : QQPR 08/29 17:58
→ z5921361 : 下路阿 連續兩場帶大風向 08/29 17:58
推 madeinheaven: 下路阿 瘋狂送頭 08/29 17:58
推 x19xzero : 看C位的輸出 就馬上知道了阿 08/29 17:58
→ yungkan : 下路 08/29 17:58
※ 編輯: cake51640 (39.12.222.8), 08/29/2018 17:58:37
推 mm0503885 : 亙G雙雷 08/29 17:58
→ ARRO : 上路跟下路都沒存在感阿,只要打球女團就贏了 08/29 17:58
推 a456618 : 那個ad不知道被炸出來幾次 08/29 17:58
是不是ssg跟skt心結r
→ bbs0840738 : 下路阿 中期大節奏被抓到 08/29 17:58
推 kinomon : 三星拉基 08/29 17:59
※ 編輯: cake51640 (39.12.222.8), 08/29/2018 17:59:14
推 strangebean : 反正四場看起來JG應該排不上 08/29 17:59
噓 yulin0619 : 看輸出和承傷啊 08/29 18:00
推 Dandy1223 : 我覺得第二場 明明看到眼不見了 下路還沒警覺很誇張 08/29 18:00
推 ryanchen1234: 那個尺啊 可撥 08/29 18:00
推 axc2003 : 中路送一波大的 下路在送一波大的二條巴龍 完美 08/29 18:00
噓 zaq851017 : 下路那麼爛= = 08/29 18:01
推 ledmstony : 尺 拉基下路 08/29 18:01
推 yoshro : FAKER,他扛不起來了。 08/29 18:01
噓 asop4679 : 當然是FAKER 沒有辦法1打9 就等著下去 08/29 18:02
推 chycku : 教練.如果AD不好就堅持原本艾希.一直首搶法洛輸2 GG 08/29 18:04
→ jackyyah : 李哥真的老了 不能1v9 08/29 18:04
推 shuttttt33 : JJ 08/29 18:10
推 Agent5566 : Faker 08/29 18:14
推 jaredex02 : 那個法弱智真的整場沒啥鳥用 08/29 18:14
推 lens82801 : 下路組,Faker被衝根本無解 08/29 18:14
→ kkjjkkjj : Faker 08/29 18:18
→ tim756489 : 除了 飛可 其餘都是 08/29 18:21
推 holices : AD差距 不過幾年前的李哥估計可以閃過盲視野酒桶R 08/29 18:25
→ MisuzuXD : 尺哥吧 有閃不交真的很扯 08/29 18:35
→ MisuzuXD : 很久沒看三星比賽 沒想到弱化這麼多 08/29 18:36
→ fnb10803 : 下路 08/29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