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 台灣打韓國勝率應該比打中國高 這樣中國小組賽是不是故意輸的啊 或是在藏招 讓韓國小組第一 然後親手把台灣打下去當銅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537231.A.D03.html
c871111116 : 4 08/29 18:07
yulin0619 : 4444 08/29 18:07
y12544 : 樓下幾顆蛋蛋 08/29 18:08
cmw610634 : 2 08/29 18:08
dannyhsu1206: 有可能 08/29 18:09
AnnaOuO : 小組賽內容本來就很接近 08/29 18:09
jinx5566 : 畢竟人家不是bo1之神 08/29 18:10
ckuser : 小組賽兩場也不是韓國從頭屌虐 08/29 18:10
class21535 : 其實輸也沒啥不好 兵練到了 還可以再跟台灣練一局 08/29 18:14
XAMAS : 小組就看尺哥在雷 08/29 18:15
nerevian : 就xiye雷啊 08/29 18:18
a27783322 : 可撥 08/2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