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871111116 : 4 08/29 18:07
→ yulin0619 : 4444 08/29 18:07
推 y12544 : 樓下幾顆蛋蛋 08/29 18:08
噓 cmw610634 : 2 08/29 18:08
推 dannyhsu1206: 有可能 08/29 18:09
推 AnnaOuO : 小組賽內容本來就很接近 08/29 18:09
推 jinx5566 : 畢竟人家不是bo1之神 08/29 18:10
推 ckuser : 小組賽兩場也不是韓國從頭屌虐 08/29 18:10
→ class21535 : 其實輸也沒啥不好 兵練到了 還可以再跟台灣練一局 08/29 18:14
推 XAMAS : 小組就看尺哥在雷 08/29 18:15
→ nerevian : 就xiye雷啊 08/29 18:18
→ a27783322 : 可撥 08/2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