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iWenKing (飛吻鯨)
看板LoL
標題Re: [閒聊] 一個好的AD是不是比好的中路重要
時間Thu Aug 30 13:54:03 2018
近年國際賽的版本基本上就是
中路影響Flow
AD擔負後期輸出
中路有馬爾札哈這種拖累對方中路的角色
還有很多對線強力的輔助角
反觀AD不太存在馬爾這種純粹拖累對方下路的選擇
功能角大多也能保證一定的後期輸出
六大賽區來看
只有LPL是AD至上的
原因可能是微笑或者uzi甚至可能那邊的伺服器本來就這種風氣
除去越南我不夠了解之外
(看起來主將都是JG 但不敢斷言)
其他四區應該都還是比較傳統的中路優先
人才還是集中在中路比較多
中國出了一個可以說是微操反應世界最強的選手
為ADC而生的uzi
這次世界賽如果繼續保持這種版本
LoL的主要收視賽區也許能得到滿足
讓這遊戲走得更順遂
壽命延續更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6.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608446.A.F5F.html
推 Faker5566 : 那我懂惹 打野是Beats對不對 蠻skr的喔 08/30 13:59
推 helloeric : 中路野豬 08/30 14:00
推 swbthj : LMS需要75%勝率的ad 08/30 15:10
→ g31421173 : 是一個好的AD很少 ,中路氾濫... 08/3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