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年國際賽的版本基本上就是 中路影響Flow AD擔負後期輸出 中路有馬爾札哈這種拖累對方中路的角色 還有很多對線強力的輔助角 反觀AD不太存在馬爾這種純粹拖累對方下路的選擇 功能角大多也能保證一定的後期輸出 六大賽區來看 只有LPL是AD至上的 原因可能是微笑或者uzi甚至可能那邊的伺服器本來就這種風氣 除去越南我不夠了解之外 (看起來主將都是JG 但不敢斷言) 其他四區應該都還是比較傳統的中路優先 人才還是集中在中路比較多 中國出了一個可以說是微操反應世界最強的選手 為ADC而生的uzi 這次世界賽如果繼續保持這種版本 LoL的主要收視賽區也許能得到滿足 讓這遊戲走得更順遂 壽命延續更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6.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608446.A.F5F.html
Faker5566 : 那我懂惹 打野是Beats對不對 蠻skr的喔 08/30 13:59
helloeric : 中路野豬 08/30 14:00
swbthj : LMS需要75%勝率的ad 08/30 15:10
g31421173 : 是一個好的AD很少 ,中路氾濫... 08/3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