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如題 剛剛TSM打C9第五戰 Zven整場零作用 關鍵會戰想TP繞後 結果選到一個超爛的地方 C9果斷反打,結束比賽 據說當初Mithy被挖的時候 要求連Zven一起挖 結果就是 別人家外援是Huni、Ryu、Arrow TSM的外援是bEsT aDc In ThE wEsT 如果當初不選Zven 改補上另外一個世界賽四強等級的ADC,Niels 能不能逆轉這季TSM四強止步的情況? -- https://imgur.com/uboS3fn.jpg
推銷日本西瓜 https://imgur.com/J6iN7Ed.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852247.A.7C5.html
powerdavid : 還我incarnation 09/02 09:38
kullan : 會吊打C9 09/02 09:39
holebro : clg怎麼不用zionspartan 09/02 09:40
better83214 : 先換JG 09/02 09:41
OuO56 : 也需要還我OG mithy 09/02 09:41
necotume : 有incarnati0n 直接屌虐Niels 09/02 09:42
love1500274 : 先換JG+1 09/02 09:43
lovealgebra : ㄏㄏ 09/02 09:45
fromia : 歷代jg都不差,感覺jg還是越來越爛 09/02 09:45
tim03090309 : 第五場完全看不懂在打什麼== 09/02 09:46
Predrag26671: 先換下路吧 拜託別再用歐洲下路了 09/02 09:47
simon0131 : 這梗 真的有梗到同樣的梗玩好幾年還不會膩的嗎 09/02 09:50
luck945 : 騎士挺強的啊 09/02 09:51
catclan : 換後勤吧 他們在G2明明就滿正常的 09/02 10:05
y12544 : 要是前幾天亞運上Bung的話韓國就不會輸了= = 09/02 10:05
ahinetn123 : 過譽下路組 雷我法王 09/02 10:06
bradpete : 原來TSM輸惹 前期不是領先嗎= = 09/02 10:13
a25270672 : 當年Niels真的蠻猛的 09/02 10:18
c871111116 : 我也覺得韓國選Bung比較強 Ruler真的不行 09/02 10:21
uglyfinger : 你那個BEST ADC 很嘲欸= = 09/02 10:22
aaronshell : 我記得之前有人這樣被水桶 好像檢舉會過 小心 09/02 10:25
amos30627 : 騎士算TSM很強的JG了 TSM是JG墳場 09/02 10:28
q147qazwww : 很討厭mithy每次被破到主堡都直接掛機 09/02 10:31
Ppqp : 歐洲下路94爛 胖虎哭哭 準備看TL連霸囉 09/02 10:39
enchyi : T空龍 G神兵同年死去 bEsT aDc In ThE wEsT 威武 09/02 10:44
ap9xxx : 回部不去了 09/02 10:48
coox : TSM有問題的肯定是caller 09/02 11:10
IceSword : 三幻神 G神兵 T空龍 都GG E神龍應該過不了IG 危險了 09/02 11:17
Predrag26671: 連韓國的兩個幻神也倒了 最少會倒一個 09/02 11:19
shuttttt33 : 推推bang 09/02 11:24
ckuser : 韓國內戰幻神kz也倒了 只有黑暗大F師屹立不搖 09/02 11:26
ssddff123 : 韓國有兩個?不就一隻kz嗎? 09/02 11:40
holebro : 有新的T空龍啊 TL 09/02 11:58
gakkag : 留bio然後再找個ad都比那雙人組強吧 09/02 12:39
zx8967 : 西方最強下路雙人組你敢嘴 09/02 12:44
Ppqp : 下路爛 鼻爾森打的也沒很好 09/02 12:59
tomlee1130 : TSM應該還有資格賽可以打吧(嗎) 09/02 13:03
PLS1312 : 話說麥克養當初吹超高 結果現在失蹤 09/02 13:19
DaiwaNWoIF : 如果Faker換成古典 Ruler換成Bung CoreJJ換成GodJJ 09/02 13:42
DaiwaNWoIF : 早就金牌 09/02 13:42
puro : 唯有黑暗大F師屹立不搖 09/02 14:35
NTU5566NTHU : 麥可癢實況剩不到五百人 09/02 15:36
nacoojohn : 等等 coreJJ跟GodJJ = = 09/02 16:40
Innofance : G2早就當不了幻神了,歐洲幻神現在是FNC 09/02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