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owerdavid : 還我incarnation 09/02 09:38
推 kullan : 會吊打C9 09/02 09:39
→ holebro : clg怎麼不用zionspartan 09/02 09:40
推 better83214 : 先換JG 09/02 09:41
推 OuO56 : 也需要還我OG mithy 09/02 09:41
推 necotume : 有incarnati0n 直接屌虐Niels 09/02 09:42
推 love1500274 : 先換JG+1 09/02 09:43
推 lovealgebra : ㄏㄏ 09/02 09:45
推 fromia : 歷代jg都不差,感覺jg還是越來越爛 09/02 09:45
推 tim03090309 : 第五場完全看不懂在打什麼== 09/02 09:46
推 Predrag26671: 先換下路吧 拜託別再用歐洲下路了 09/02 09:47
推 simon0131 : 這梗 真的有梗到同樣的梗玩好幾年還不會膩的嗎 09/02 09:50
推 luck945 : 騎士挺強的啊 09/02 09:51
推 catclan : 換後勤吧 他們在G2明明就滿正常的 09/02 10:05
推 y12544 : 要是前幾天亞運上Bung的話韓國就不會輸了= = 09/02 10:05
推 ahinetn123 : 過譽下路組 雷我法王 09/02 10:06
→ bradpete : 原來TSM輸惹 前期不是領先嗎= = 09/02 10:13
推 a25270672 : 當年Niels真的蠻猛的 09/02 10:18
推 c871111116 : 我也覺得韓國選Bung比較強 Ruler真的不行 09/02 10:21
推 uglyfinger : 你那個BEST ADC 很嘲欸= = 09/02 10:22
噓 aaronshell : 我記得之前有人這樣被水桶 好像檢舉會過 小心 09/02 10:25
推 amos30627 : 騎士算TSM很強的JG了 TSM是JG墳場 09/02 10:28
推 q147qazwww : 很討厭mithy每次被破到主堡都直接掛機 09/02 10:31
推 Ppqp : 歐洲下路94爛 胖虎哭哭 準備看TL連霸囉 09/02 10:39
推 enchyi : T空龍 G神兵同年死去 bEsT aDc In ThE wEsT 威武 09/02 10:44
推 ap9xxx : 回部不去了 09/02 10:48
推 coox : TSM有問題的肯定是caller 09/02 11:10
推 IceSword : 三幻神 G神兵 T空龍 都GG E神龍應該過不了IG 危險了 09/02 11:17
推 Predrag26671: 連韓國的兩個幻神也倒了 最少會倒一個 09/02 11:19
推 shuttttt33 : 推推bang 09/02 11:24
推 ckuser : 韓國內戰幻神kz也倒了 只有黑暗大F師屹立不搖 09/02 11:26
→ ssddff123 : 韓國有兩個?不就一隻kz嗎? 09/02 11:40
推 holebro : 有新的T空龍啊 TL 09/02 11:58
推 gakkag : 留bio然後再找個ad都比那雙人組強吧 09/02 12:39
推 zx8967 : 西方最強下路雙人組你敢嘴 09/02 12:44
推 Ppqp : 下路爛 鼻爾森打的也沒很好 09/02 12:59
推 tomlee1130 : TSM應該還有資格賽可以打吧(嗎) 09/02 13:03
推 PLS1312 : 話說麥克養當初吹超高 結果現在失蹤 09/02 13:19
推 DaiwaNWoIF : 如果Faker換成古典 Ruler換成Bung CoreJJ換成GodJJ 09/02 13:42
→ DaiwaNWoIF : 早就金牌 09/02 13:42
推 puro : 唯有黑暗大F師屹立不搖 09/02 14:35
推 NTU5566NTHU : 麥可癢實況剩不到五百人 09/02 15:36
推 nacoojohn : 等等 coreJJ跟GodJJ = = 09/02 16:40
推 Innofance : G2早就當不了幻神了,歐洲幻神現在是FNC 09/02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