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信義新光三越那邊有補給站活動 還挺想去看看拿獎品的 但是不知道活動什麼時候結束,只說送完為止 現在去還來得及嗎? 人多不多啊? ---- 耶,我剛剛四點多去還有, 東西還沒送完哦哦 一樓有提摩,不過我五點看的時候已經收了,可能活動快結束了 https://i.imgur.com/19Yi6Y4.jpg 現場人不算多,但是零星都有人 https://i.imgur.com/g52VHw8.jpg https://i.imgur.com/NQIFLiR.jpg https://i.imgur.com/g6Oy8Bk.jpg 因為通通都有獎,覺得還算不錯哈 上次參加g社活動是s2了,好懷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1.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874599.A.3F3.html
twtwch : 沒09/02 15:52
blastGG : G社只租的起這種大小09/02 15:52
S890127 : 六都現場送超好的 幾乎人手一個公仔抱枕09/02 15:52
S890127 : 當年買門票送的脈衝火焰EZ公仔隨便送09/02 15:53
logojuju55 : 不重要 趕快倒一倒09/02 15:53
jaypong2511 : 樓上怨念很深09/02 15:54
hoe1101 : S3那尊EZ還放在家裡生灰塵09/02 16:03
※ 編輯: SanyaMyBride (223.137.31.126), 09/02/2018 17:09:41
angela50831 : 我只抽到筆QQQQ 09/02 18:08
jeff520 : 抽筆+1…… 09/02 18:30
arubaru : 有人記得那條黑底黃字毛巾嗎 09/02 18:42
lgthbo : 筆QQ 09/0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