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我認識一個朋友 平常不打LoL的時候都溫文儒雅 說話不帶髒字的 生活也以和樂爲重 但當他一打開LoL之後 整個人都變了 一下在那邊「哈哈哈哈penta」 一下就開噴「幹jg怎麼這麼爛 隊友都智障嗎」 小妹我很害怕 他們這樣是不是有點躁鬱症的問題 想問一下大家有什麼想法嗎? -- https://i.imgur.com/rKJoMRq.jpg https://i.imgur.com/8oSMc4o.jpg https://i.imgur.com/Gt7R8gM.jpg https://i.imgur.com/QuI2twE.jpg https://i.imgur.com/2Sym7Ho.jpg https://i.imgur.com/m9G90K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5.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888751.A.D96.html saturday5566: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9/02 19:46
med5566 : 他本田家的? 09/02 19:46
zaqw641125 : 先去翻DSM再來發廢文 09/02 19:48
nyyfederer : 你是不是對精神病有什麼誤解= = 09/02 19:55
FeiWenKing : 人家是天生神經傳導物質和其他人不一樣 發作三小 09/02 19:55
dustmoon : 可撥 09/02 20:06
walkdog0603 : 簽名檔好笑 09/02 20:06
az25256058 : 我有個念莊敬的朋友 你可以問他 09/02 20:12
billgreenoil: 你朋友是不是姓張 09/02 20:22
bakey0122 : 躁鬱症診斷不是這樣的好嗎 09/02 21:12
weepingkito : 只是打lol一直被戳很受傷分裂出新人格保護他而已啦 09/03 15:25
ethanl0518 : 誇抓哈哈 09/03 16:24
Ronwill955 : 先擔心你自己的智商吧 09/03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