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路魔鬥凱薩。。。 基本上隨便打都會贏。。。 只要選個凱能或阿卡莉。。。 上六之後見一次扁一次。。。 JG不來單線貫穿。。。 JG來。。。 呵呵。。。 一打二也沒啥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9.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5971345.A.1DA.html
deathnote14 : 阿卡莉1V1 也很難打魔鬥 兵線幾乎都是劣勢 09/03 18:43
macocu : 這啥梗,塔挖== 09/03 19:03
dinter9921 : 。。。 09/03 19:12
shostin : 凱能頂多跟魔鬥農吧...魔鬥清兵也比凱能快 09/03 19:17
shostin : 阿卡要打贏魔鬥應該不太可能 09/03 19:17
shostin : 不過OPGG上面的魔鬥顯示RIP就是...哈哈哈 09/03 19:25
collie303 : 單打無敵 不要再討論了 W吸成那樣 09/03 21:51
tinhanho : 。。。。。。。。。。。。。。。。。。。。。。。 09/0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