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提, 到底是怎麼了 版上一堆在擔心ahq 或是等著看笑話的 我說 你們不會真的相信ahq不行吧? ahq這季在怎麼不堪 打個ECS隊伍 還需要操新? 我已經可以預見 A黑們失望的表情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6.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6074929.A.DDA.html
Xaosmd1108 : a粉快出來好嗎,我已經憋很久了 09/04 23:29
kioh : AHQ虐KE還是很穩的,開1或開2而已 09/04 23:31
sdfg014025xx: 心啦幹 09/04 23:32
rp20031219 : 操心是操你的心啦 09/04 23:36
jgps61203 : 滿操心不是太操心 09/04 23:38
hankami : 穩 09/04 23:39
Sidney03 : #穩得你媽頭皮發麻 09/04 23:44
OKnight : 再啦 09/04 23:50
sal60614 : 突然發現ID是大將軍,失敬失敬 09/04 23:55
jack250802 : 心啦 09/04 23:55
fnb10803 : 這麼穩 怎麼輸 09/04 23:59
AdmiralAdudu: 再啦幹 09/05 00:01
dustinhuang : 心啦幹 09/05 00:01
AdmiralAdudu: 半小時沒人發現是怎麼了 09/05 00:01
Arens5566 : 繼續黑 辛苦了 做的不錯 09/05 00:10
k10055960 : 狼黑好了啦 09/05 00:11
wu0h9685921 : ID 09/05 00:24
loveqq0910 : 可以會升降賽?還是下去檢討吧 09/05 12:40
g31421173 : 沒有尚精BUFF,AHQ群龍無首,當初還以為是我西的關 09/05 15:10
g31421173 : 係。 09/0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