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urday5566 (破邪神sakura)
看板LoL
標題[閒聊] 今天是不是升降賽的巔峰?
時間Wed Sep 5 17:24:38 2018
小妹我每年的升降賽都有看
每年的waker都把所有人虐的不要不要的
但觀看人數永遠少少的
今年的ahq
直接把電競館塞爆
提早10分鐘到還進不去
站在外面看小螢幕的人還有三四十個
今天是不是lms升降賽的巔峰
--
https://i.imgur.com/rKJoMRq.jpg
https://i.imgur.com/8oSMc4o.jpg
https://i.imgur.com/Gt7R8gM.jpg
https://i.imgur.com/QuI2twE.jpg
https://i.imgur.com/2Sym7Ho.jpg
https://i.imgur.com/m9G90K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6.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6139481.A.033.html
推 toy123456655: 我好興奮喔!!! 09/05 17:25
→ hkcdc : 升降賽不敗王者 09/05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