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安安 乳提 很久沒追LOL了 看到GRF不知道是甚麼原來是新隊伍 而且居然是要爭奪夏冠的新面孔 那些老牌戰隊都去哪了? 韓國電競怎麼一直有新人出頭阿 問一下今年KT是不是又無法出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8.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6398445.A.7DB.html
lovealgebra : 今年在韓國打,kt已經有門票了 09/08 17:21
TVBE : 世界賽在韓國比 出三小國 09/08 17:21
soalzelance : 今年本來就不出國== 09/08 17:21
peacehua : $$$$$$$$$$$$$$$ 09/08 17:21
liaoalan : 本來就無法出國阿= = 09/08 17:21
aaa5118 : 今年LCK沒人可以出國 09/08 17:21
s512874690 : KT已經確定出國了 09/08 17:21
kullan : KT早就有門票了 09/08 17:22
relax1129 : 本來就註定今年不出國了 09/08 17:23
Kaken : 你是認真的還是反串 先講一下 09/08 17:23
logojuju55 : 因為人家不會講出實況等於電競這種低能話 09/08 17:23
FertilizerN : 幫AFS QQ 09/08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