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RNG 今天被歐美左一拳 右一拳 被打得鼻青臉腫 LPL #1 就這樣被大家各種嘲諷 最後一場 終於開了大招 結果對面爛得要命 好像根本沒有出招的必要 RNG這波是不是虧到爆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71.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523313.A.CDA.html
laiex22 : 4 10/14 21:22
asd02589 : 一定還有招啦 10/14 21:22
angelmax : 沒辦法 上Karsa萬一輸了粉絲會暴動 10/14 21:22
kullan : 逼出香鍋 已經輸了 10/14 21:22
nerevian : 上咖薩的話 對面就變強到爆 10/14 21:22
higameboy : 4 10/14 21:22
XAMAS : 沒事沒事 10/14 21:23
leo61807 : 4 10/14 21:23
kepf : kt應該很開心拉 gg c9能逼出rng藏招 10/14 21:23
Xceberus : 毒瘤是誰很清楚了 10/14 21:23
dannyao : 總比沒進的GG好 目前還有機會搶小組第一 10/14 21:23
l2272 : RNG都會藏狀態好的JG阿 10/14 21:23
raku : RNG下路那是因應對面出黑人才會出的吧... 10/14 21:28
fnb10803 : 沒事兒沒事兒 還有幾天可以練 10/14 21:30
akun710191 : 香鍋被懲罰 10/14 21:43